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绿盟科技缘何受StopBadware青睐

2010-08-24 14:01 · 稿源:资讯索引
《绿盟科技缘何受StopBadware青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消费者满意度据全美各大网站之首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密歇根大学发布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谷歌满意度在全美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中位居首位。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网络安全“遇”见未来 百度安全GITC展示智能云安全

11月24日,汇聚全球互联网业内技术从业者,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技术交流盛会GITC201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聚集了来自国内的多家重量级互联网、IT领域的企业。各路IT领域的专家齐聚,各种黑科技的展示,让参会者叹为观止。百度安全受邀参加2016GITC大会 “技术源动力”——大会主题非常直观的点明技术是推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关键驱动力。在大会的热点话题云、大数据、安全、运维、基础架构、移动互联网等方面,技术驱动行业发?

阿法狗闭关结束啦!19岁天才棋手或将出战?

小编点评:活生生的小说桥段,悬念感十足。11月7日早上七点,曾经败于谷歌AlphaGo的围棋职业棋手樊麾在微博上称,AlphaGo的棋力在这半年内已经有了长足进步,并将在2017年复出下棋。届时,也许我们能看到AlphaGo对战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杰。此前,AlphaGo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二段职业棋手樊麾和九段职业棋手李世石,让人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进步。不过,当AlphaGo战胜李世石的时候,中国天才棋手,年仅19岁的柯杰就在微博上放?

网络安全新博弈,打通智能防御应对新策略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大部分企业和组织已经从安全的局部建设进入到了整体优化阶段。当前的客户更加关注全网的整体安全,强调从业务信息系统安全风险的角度,而非单一安全威胁和防御机制的角度去更加主动地管理安全。而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就需要一套相应的安全管理体系。在这个体系中除了组织保障和流程保障,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技术保障。云计算大数据到来 现有安全平台面临挑战当前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正面临着全新的挑战?

CSS2018安全领袖峰会:首创AE50网络安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联席会,产学研结合共建人才培养新体系

以“安全强驱动,数字新生态”为主题的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上,由教育部信息安全教指委指导,腾讯安全与绿盟科技联合主办的“AE50 安全产学研论坛”于 8 月 28 日在北京召开。作为CSS为企业、学术界搭建的对话平台, AE50 邀请到教育部信息安全教指委秘书长封化民,腾讯安全学院院长、腾讯高级副总裁丁珂,绿盟高级副总裁崔培升,以及包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

2017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陈宇森演讲:AI改变网络安全

日前,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正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7 月 12 日上午是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参加此次会议的均为互联网行业内的高层,共同探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产生的影响,以及传统行业进行的相关探索和实践。其中,长亭科技CEO陈宇森在高层年会上发表的《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主题演讲引发热议和深思,在“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当下,AI将会给网络安全行业带来何种变革?首

谷歌高管:营销将对未来移动游戏产生巨大影响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在过去2个月中,谷歌、苹果、Facebook等科技巨头都宣布对用户获取工具、应用店业务以及用户体验进行重大调整。这些对智能采集竞价、发现以及订阅方面的升级,可能对未来数年的移动游戏领域产生潜在影响。VentureBeat创始人马特·马绍尔(Matt Marshall)近日在2016年GamesBeat大会上采访了谷歌移动应用广告全球产品主管李·琼斯(Lee Jones),讨论了这些举措对未来移动游戏产生的影响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