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首次公开募股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视频网站Hulu计划IPO:公司估值20亿美元

2010-08-16 14:50 · 稿源:资讯索引
《美视频网站Hulu计划IPO:公司估值2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哪种蓝牙耳机最好?2019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

伴随着蓝牙技术的快速发展,无线蓝牙耳机的蓝牙传输稳定性以及音质都可以追赶上传统的有线耳机,再加上比有线耳机自由,美观的优势,因此在近两年特别受宠。但你知道哪种蓝牙耳机最好吗?今天就给大家盘点那些音质比较好的蓝牙耳机。1.JEET W1S实战派运动发烧级蓝牙耳机 JEET W1S 是JEET品牌的旗舰款,延续品牌“非时尚”的实用主义设计。外观简洁低调,但音质却十分给力。据悉,JEET品牌在音频领域内有15年的技术经验积累,研发出

汉帛高敏:哈勃智慧云助力时尚产业智能制造转型

4月17日下午消息,以“智领霓裳 云链生态”为主题的2019哈勃智慧云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汉帛国际总裁高敏做了开场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高敏提到,整个服装行业正面临着急迫的转型压力,传统的刚性制造已经不能满足流量碎片化时代的需求。“转型,不是升级。”高敏一句话道破了服装行业柔性制造转型迫在眉睫。这一转型也必将给整个行业带来新的革命。早在2015年汉帛就开始尝试转型,对工厂进行改造,并摸索出了一条自主的柔性制造路径——?

亚运会吉祥物征集 具体有什么要求怎么报名?

4月16日,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和亚残会正式开启吉祥物征集的启动仪式,也宣布了此次亚运会吉祥物征集的要求,中选方案将获 12 万元奖金,很多人还不知道在哪可以报名参加投稿,又有什么要求,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滴滴出行工商变更: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增长500%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淘宝发布“吃播”报告:美食直播间每十个吃货就有一个广东人

4 月 18 日,淘宝吃货联合淘榜单发布的《 2019 淘宝美食直播趋势报告》显示,美食直播作为商家们吸引吃货的新法宝,在过去三年连续保持三位数以上增长,已成为淘宝吃货经济的新风口。

dnf重力恶魔白斯会掉落什么?重力恶魔白斯掉落内容介绍

dnf重力恶魔白斯是新增的一个boss,这个boss会掉落什么东西呢,我们来一起看下重力恶魔白斯掉落的装备道具介绍。

2019中国信息技术大会“产品解决方案”评选中,思询科技连获双奖

2019 年 4 月 18 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息化观察网承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在北京裕龙国际大酒店荣重召开,本次大会以“赋能·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并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领导和主要技术人员出席,吸引了近百位行业企业CIO代表、中小企业IT从业者和企业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国信息技术大会颁奖现场在本次大会上,思询科技的JITStack(集特)超融合一体机和私有云解决方案?

Facebook任命新的全球沟通副总裁 曾在谷歌、微软工作

Facebook公司任命了John Pinette将成为新的全球沟通副总裁。Pinette工作经验相当丰富,其中曾到过谷歌在亚洲的沟通工作,并且曾担任过微软的沟通总监。此前担任Facebook全球沟通副总裁职位的是Caryn Marooney,但是她在今年 2 月宣布将会离职。

重庆东金投顾:深“V”走势,今日如何应对?

昨日市场整体走了一个深V形,高开回落后,午后又反弹走强。沪指涨0.09%,报收 3201 点;创业板涨2.08%,报收 1718 点。从板块来看,昨日,语音技术、氢能源、大豆、猪肉、汽车等走强,而表现较弱的有自由贸易港、ST板块、白酒等板块。个股上,涨停 66 家、跌停 7 家,整体北向资金净流出逾 35 亿元。 就目前来看,市场环境、政策环境、经济数据都是支持股票市场继续稳步走强的,是有利于市场大方向的。但是,短期内市场仍是不明朗?

从用户生命周期入手,揭秘互金运营策略的底层逻辑

本文主要从用户生命周期管理的角度来揭示产品运营策略的底层逻辑,并运用互联网金融行业实际案例进行解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