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网设备案快车 渠道伙伴可申请拍照备案代理

2010-07-23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工信部网站备案管理系统升级后,后期会在各地设立授权拍照点,就近拍照。这一消息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站长备案“紧张症”。而近日新网向其渠道合作伙伴发送邮件,称为加快网站备案流程,新网从即日起将在全国各地设立授权备案审核处,获取授权者将得到新网提供的ICP备案快车包。

所有购买新网网站寄存产品的客户均可在距离自己最近的新网授权审核处实时提交ICP备案信息,同时将核验单、协议等相关文件原件或复印件直接邮寄或传真至客户所在地的通信管理局,提高备案效率。

邮件内容如下: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关于申请加入新网备案快车的通知

尊敬的新网渠道合作伙伴:

为加快网站备案流程,协助合作伙伴共赢商机,新网从即日起将在全国各地设立授权备案审核处,获取授权者将得到新网提供的ICP备案快车包。

所有购买新网网站寄存产品的客户均可在距离自己最近的新网授权审核处实时提交ICP备案信息,同时将核验单、协议等相关文件原件或复印件直接邮寄或传真至客户所在地的通信管理局,这将极大提高备案效率。

具体申请流程及相关内容:

新网渠道合作伙伴登录agent.xinnet.com后,进入客服中心点击“申请加入新网备案快车”,填写相关内容后提交信息,新网将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相关信息并邮件通知渠道合作伙伴是否通过授权,通过授权的合作伙伴将通过快递服务收到新网邮寄的备案快车包:

工信部认证的标准备案幕布1幅

纸质《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单》50份

纸质《信息安全管理协议书》50份

各地通信管理局备案须知一份

各地通信管理局邮寄地址及电子邮箱清单一份

新网快速备案手册一份

新网将在相关媒体及网站公布获得新网授权的网址寄存ICP备案审核处的合作伙伴名称及电话、地址。

针对申请加入备案快车的渠道合作伙伴,新网仅收取幕布制作成本费及快递费合计共80元(此次费用新网将直接从预付款中扣除),纸质网站寄存核验单和协议暂时免费提供。

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0-07-2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