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炎黄网络副总经理管鹏:互联网的春天正在崛起

2010-05-29 14:33 · 稿源:资讯索引
《炎黄网络副总经理管鹏:互联网的春天正在崛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达观数据获得“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季

8月30日,2016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创业浦东”第五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揭晓优秀项目获奖名单,达观数据获得大赛青芽组季军。

2008第三届站长年会今日在京举行

2008第三届互联网站长年会,今日正式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中国站长站为本次大会的官方特约媒体合作。

喜大普奔 摸象大数据一举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优秀企业奖

10月的摸象喜讯不断,继摸象小推将于10月底发布之后,前方又传来捷报,CEO高鹏代表摸象大数据出席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一举斩获国家级优秀企业奖。全国双创菁英汇聚 共襄互联网盛举10月13日-17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之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网络智慧之城桐乡胜利召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的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双创?

她力量·新动能——ZAKER打造互联网创业女神人气榜

随着“她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女性站在了互联网+和创业创新的“风口”上,她们用女性特有的生活态度、思考方式和创业激情,在自己的创业领域闯出了一片天地。为了展示是互联网女性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精神,描绘互联网女性创业样本,以激励更多女性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中,ZAKER启动了“互联网创业女神”评选活动,从电商、社交、内容创业等多个领域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女创业者,分享她们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在消费升级和个性化

归国二次创业 扎根国内 决心从未动摇

章瑞平回国创业重新开始。章瑞平回国创业,并在此后的十余年,一直扎根在国内,从未动摇。世界名校生 归国创业记 2创业城市:上海作为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一嗨租车董事长章瑞平是个非常典型的上海籍创业人士,海派作风不仅是他的个人风格,也深深地植入成为企业的风格,计算机专业出身的他从一开始就为企业赋予了IT系统做精细化管理的基因,这在当时的租车行业还是一件令人颇感新鲜的事,同时,在 16 年前就看到了汽车共享、环保出行

从企业理财到CEO社群 奇点金服企服之道

8 月 30 号,奇点小学(奇点金服创办)有幸邀请汤和松为“叫兽”,开启奇点小学CEO实战训练营之资本运作模块。汤和松叫兽,曾是百度公司副总裁,操盘了去哪儿、爱奇艺、 91 无线、PPS等中国互联网一系列重大战略投资并购案。去年,他创立襄禾资本,投资了作业帮、VIPKID、货拉拉、运满满、爱奇艺等一批赛道明星项目。在 3 个小时的时间里,汤和松叫兽为大家带来满满的干货。互联网的逻辑和本质整个互联网发展,属于人类历史上具有质?

打工朝北,创业向南

北上广深,中国最发达的四个城市,也是人们印象中最适合创业的四个城市。笔者走访发现,创业环境和创业人群已经发生明显的变化和转移。选择打工,不如北上;选择创业,不妨南下。

触网半年多,和15年前创业一样从头开始,终于来了一个大单

专访:和中小企业面对面,看看这一年他们的真实想法快到年关了,这几年每次到了年底,都是传统企业最难得时候。大环境不景气,中小企业的单子越来越少,这大半年下来,很多工厂都面临倒闭……从年初开始很多中小企业纷纷开始触网,转型喊了几年了,但动真格的企业还是很少,尤其是制造行业。原有的模式原有人员,转型不是一两句话的事。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一家销售焊条的公司,看看这些经销商这一年的生存状况?Q1:简单介绍一下

卓易科技砥砺前行,助力互联网创业军团

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硬件基因的全球互联网公司,也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首家将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整合在一起的“入口”型公司,其致力于为全球的移动设备厂商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卓易科技推崇“自由”、“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运营理念,拥有强大技术内驱力和精准的前瞻视野,其不仅精准定位研发了DroiBaaS,更融合Freeme OS、ADroi等产品特色,创造性的把硬件、操作系统、应用服务等进行整合,形成了系统化、产业化的运营服

“两会”减税新政惠及双创,企橙为微小企再添利好

2017 两会召开前夕,多家官方媒体再度聚焦双创事业,预测今年将继续深化对双创的支持,尤其是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降低成本扶持双创主体小微企业将是重点。而企橙作为一站式的双创平台,除了领先一步解读政策风向,协助创业团队抢先获得政策优惠外,一条龙的双创服务也在切实扶持还处于小微阶段的双创企业,助他们破除荆棘。两会三箭齐发助双创小微企业是吸纳就业的生力军占比超80%,更是双创政策实践的主体。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