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ySpac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闻集团COO:MySpace显然失去了方向

2010-05-27 09:20 · 稿源:资讯索引
《新闻集团COO:MySpace显然失去了方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MySpace中国测试版 将于明日凌晨正式上线

据ChinaByte报道,MySpace中国 www.myspace.cn 测试版将于4月27日凌晨正式上线,同时发布带有友你友我印章的中文品牌标识。

传MySpace再次大规模裁员 500多人将面临失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消息人士披露,社交网站MySpace即将大幅裁员,裁员人数最多可达500人,占员工总数的25%左右。

Myspace再次震荡 CEO欧文-范纳塔周三离职

据外国媒体报道,目前正在困境中挣扎的Myspace再次迎来震荡,其首席执行官欧文-范纳塔(Owen Van Natta)即将离职,此变动立即生效。

知名博客称社交网站MySpace将裁员5% COO否认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IT博客Techcrunch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周二发表博客文章称,来自接近于MySpace的消息称,该社交网站目前将开始裁员,裁员总数将占公司总人数的5%甚至更多。工程技术、销售和客服三大部门将成为裁员的重灾区。

MySpace发展遭遇瓶颈期 宣布再次裁员30%

新闻集团旗下的社交网络网站MySpace本周二宣布称,该公司正在实施重组并且将裁减将近30%的员工。

新闻集团叫板谷歌是蜜蜂园主与苹果园主的争执?

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在一个论坛上公开点名批评Google窃取了新闻版权,呼吁同业齐起反击。网上新闻协会董事摩亚说:“且看所有报纸停供Google新闻一个星期,结果会如何?”

Myspace是时候退出中国了

今天看到一新闻,聚友网(Myspace)整了一个新的网站叫做9911小字报(https://www.9911.com),开始切入微博客市场。要是Myspace总部在美国做了这么一产品,我还可以理解为遏制Twitter的增长,但是在中国市场我还真是看不懂他们这步棋。

MySpace裁撤2/3国际员工 不影响中日两国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MySpace周二称,为在新领导团队下提高效率,该公司计划裁撤三分之二的国际员工,约300人,使其美国外员工人数降至150名左右。

MySpace进行新闻测试 网站浏览者来当编辑

4月20日消息,社交网站MySpace本周四宣布,计划对一项全新新闻服务进行测试,通过互联网发布新闻故事,然后让网民对其进行评价,从而吸引广告商的注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aceX星舰第四次试飞完成点火测试:最早5月初再次试飞

    距离星舰第三次试飞仅过去一周时间,SpaceX已迅速进入下一次试飞的准备阶段,展现了其高效和进取的工作节奏。SpaceX公司在当地时间25日宣布,SpaceX于当地时间25日宣布,位于得克萨斯州南部的星际基地内,一艘高达50米的星舰上层级成功完成了全时长的静态点火”测试,全部6台猛禽发动机均顺利点燃。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对第三次星舰试飞事故进行调查调查的完成时间尚无法确定,这可能会对后续的试飞计划产生一定影响。

  • 华人文化旗下沉浸体验空间DREAM-SPACE品牌升级 首个项目“地球奇旅”4月30日亮相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梦想打造的沉浸体验空间SPACE宣布,已正式升级为2.0版本DREAM-SPACE,更广阔的视野,更沉浸的想象空间,更新了解世界的方式,更个性化的互动内容体验,带来科技与文化的创新融合,连接无限可能。作为升级后的第一个项目,“地球奇旅”多维感官沉浸体验·中国首站即将于4月30日起在北京可以艺术馆呈现。“地球奇旅”将从4月30日起展演至10月20日,由华人梦想、SensoryOdyssey、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DREAM-SPACE出品,启元天地联合出品,4月8日正式开票。

  • 起亚中国COO:建议周鸿祎试驾起亚电动车前 不要试其它品牌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联网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今日,起亚中国首席技术官杨洪海发文称,建议周鸿祎在没有试过起亚EV5、EV6和EV9之前,不要考虑其他电动车品牌。否则他真不知道什么是智能驾驶,什么是底盘,什么是安全,什么是可靠性,什么是环保健康;哪吒汽车还可以购买起亚的全球化电动车技术,组�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COOC回顾丨大咖解读童享临床数据&WORKSHOP直观定制离焦效果

    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暨2024第十一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眼科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眼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动向。”童享将不断深耕近视防控领域,持续性投入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及拓展,为有“近视管理”需求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服务,共同塑造他们的新“视”界。

  • 领克发布跨界数码新品CoPad 支持魅族 Flyme Link 互联

    领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平板电脑——CoPad,并宣布将在领克07EM-P车型上作为首发搭载产品亮相。这款平板电脑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配备了魅族FlymeLink多终端生态互联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互联体验。领克CoPad平板电脑的发布,不仅丰富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用车体验。

  • AI漫画自动生成器Al Comic Factory 支持批量生成不同语言的漫画

    AlComicFactory是一个独特的项目,它运用先进的技术自动生成具有情感和故事性的漫画内容。这个项目的核心是大型语言模型和SDXL技术,它们共同工作,根据用户提供的简单文本提示,自动创建出包含人物对话和场景描述的漫画。无论你是漫画创作者是只是想为你的创意添加视觉元素,AlComicFactory都能为你提供帮助。

  • Magic Compass Ltd观察:国际上黄金市场的主要划分方式和类型

    黄金市场是买卖双方集中进行黄金买卖的交易中心,提供即期和远期交易,允许交易商进行实物交易或者期权期货交易,投机或套期保值是各国完整的金融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货币制度的发展,黄金已逐渐丧失了交易媒介和价值衡量尺度的货币职能,但仍在国际贸易、国际间债权债务清算以及国际储备等方面保持着一定的货币特征。国内交易市场是指禁止黄金进出口,只允许居民不允许非居民买卖黄金的市场,如巴黎黄金市场。

  • 蚂蚁集团CodeFuse推出“图生代码”功能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蚂蚁集团近日在其自研的智能研发平台CodeFuse中,新增了一项令人瞩目的功能——“图生代码”。这项新功能将赋予开发人员从产品设计图一键生成代码的能力,进大幅提升前端页面的开发效率。CodeFuse的负责人表示,AI的普及不仅有助于减轻开发人员的工作压力,使他们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更具创造性的工作中,更重要的是,它降低了编程的门槛,为软件开发行业的创新和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