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5年内或推搜索引擎 竞争谷歌

2010-03-31 09:21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师称苹果5年内或推搜索引擎 竞争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Google slap 的分析和研究

Google Slap是googleAdWords采取的一种机制,表示你的Google Adwords账户被惩罚了。我们可以通过Google Adwords投放相关的搜索广告推广相关的产品。然而,如果Google发现点击你的广告的潜在访问者与你的网站不相关,影响用户的搜索体验。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让搜索更靠谱? 远不止整改推广

魏则西事件,让医疗垂直搜索这件事进入了大众的关注视野,引发了几乎是全民对搜索引擎是否可以发布医疗竞价广告的讨论。从未有这样一个时刻,我们能够如此真切的感觉到信息大爆炸时代被淹没的无措,体会到想要找到可信、靠谱、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是如此艰难。无奈的是,面对混沌信息空间,我们只能对搜索引擎寄予厚望。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苹果 CEO 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Twitter 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库克表示,「我们为法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感到心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巴黎圣母院代表了希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重建计划,帮助恢复巴黎圣母院的珍贵的文化遗产,并留给后人瞻仰。」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摒弃成见 三大搜索引擎黑箱测试

搜索结果是否正是用户想要的。这应当是衡量一款搜索引擎好坏的终极标准。但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说,又是如何选择搜索引擎的呢?自行试用还是道听途说?认定了一家搜索引擎后,如果其他厂商改进做的更好,你能够发现这种进步么?还会改变自己的习惯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