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运营副总魏明:欢迎央视涉足网络视频

2009-12-22 13:20 · 稿源:资讯索引
《优酷运营副总魏明:欢迎央视涉足网络视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酷分享计划 有兴趣更有钱赚

“狗头神教牛蛙”,这个以做DOTA游戏解说视频而被网友熟悉的80后原创作者,是优酷上知名的全明星解说游戏牛人,其本职工作是销售,做DOTA解说视频纯属业余爱好。

央视《大国品牌》7•1首播 看TCL如何演绎品牌故事

7 月 1 日起,中国第一部探讨企业品牌转型升级故事的纪录片——《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将在CCTV- 1 综合频道正式开播。由TCL独家冠名的央视《大国品牌》将以每段三分钟,每天三个黄金档时段,每个品牌连续播出一周的形式,高频展示一批代表中国国家品牌形象的企业品牌。在开播首日率先登场的TCL将演绎怎样的品牌故事,也将随《大国品牌》的开播揭晓。《大国品牌》既承载着向建党 96 周年献礼,展现改革开放以来中?

网络视频社会价值何在?

CCTV立刻去了现场,一周以后,视频分享网站,优酷网也去了现场,他们为什么去?为点击率?为炒作?还是为了证明网络视频,作为新媒体在突发事件中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优酷首推精品化复合信息流,发布YOUKU ORIGINAL,升级全品类开放平台

9 月 20 日, 2018 年优酷秋集在杭州举行,此次秋集以“酷有千面·绝对领娱”为主题。优酷以用户为核心首推精品化复合信息流、全品类升级开放平台。希望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提升让内容重新回归用户。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COO兼CTO庄卓然(南天)在秋集现场阐述了技术与文娱产业不可分割的关系,点明了优酷平台技术的三大理念: 用户是一切内容的起点和终点、经济体是开放共赢的有力后盾、技术是驱动产业升级的

如果要推荐一部恐怖片,那么一定是这部

现在的网大井喷之势挡不住,而论起其中扛把子的类型,恐怖题材绝对位列前某~找部恐怖电影来看不难,但在这种扎堆趋势中想找一部真正好看有亮点的恐怖片还是得好好琢磨琢磨。为了省去各位费心劳苦的搜寻,小编决定直接给泥萌安利这一部。或许刚一听这名字,你会以为是部丛林冒险野外求生神马的影片,也可能压根不会往恐怖片上联系,但是记得一定要继续看下去!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就会慢慢发现:嗯~有点意思~故事讲述了25年前两个女孩

优酷2.13独播《大明王朝1566》经典新看共“弹”大明

10年前首播,至今仍堪称国剧巅峰之作的经典历史剧《大明王朝1566》,将于2月13日上线优酷,和广大剧迷再次见面。优酷针对该剧掀起了新看法,13日零时起,优酷黄金会员将早于卫视抢先看全集。面对这部10年前的大剧,网友们可以在优酷边看边发弹幕,冲破次元壁,共“弹”大明,“弹”指老戏骨。 演技高超豆瓣评分9.5,经典大剧优酷重现 《大明王朝1566》是由张黎执导,陈宝国、黄志忠、王庆祥、倪大红等主演的历史题材电视剧。该剧

面对“新国标”消费者到底需要什么?央视权威报道来了!这个牌子火了!

四个月!仅剩四个月!所有骑电动车的朋友注意了!距离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还有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你关注过“新国标”吗?你了解“新国标”的内容和意义吗?“新国标”给你带来了哪些影响。近日CCTV经济频道播出的《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对“新国标”来了一次社会反响度调查。老百姓对“新国标”的三种状态!在央视节目中,受访车主基本上可以分为四类:1.听说过“新国标”,但不了解“新国标”具体政策;2.对“新国标”一知半

极限元发布国内首个互联网“音、视频”双通道有害信息过滤解决方案

11月4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规定明确提出了“双资质”概念,即互联网直播服务提供者和互联网直播发布者在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时,都应当依法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互联网直播服务提供者应对直播内容实施先审后发管理,互联网直播服务提供者应当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进行注册认证。这一规定将于12月1日正式实施。也就是说,还有一个月,国内直播平台就要迎来大考。事实上

《报告老板!》推出番外篇 成功打造内容营销

由优酷土豆集团与万合天宜联合打造的网络神剧《报告老板!》于4月10日推出番外篇,每周四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同步更新。

《骡子和金子》表现抢眼,晟喜华视搅热长征档

刚刚过去的十月份,是各大卫视“长征剧”集中展播的一个月。类型相对集中、观众思维定势,原本这是个收视并不被看好的档期。然而,一部没有话题明星、也非超级巨制的长征红剧《骡子和金子》竟然“爆冷”大火,不仅在体制内口碑良好,收视表现也是颇为惊艳。自开播的第三天起,《骡子和金子》就稳居CSM35城、CSM52城双榜首位,不仅超越了同档期日播的献礼剧,也超越了周播的明星IP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收视率接近第二名的两倍。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