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将成立类似ICANN机构 独立管理域名

2009-11-09 13:33 · 稿源:资讯索引
《韩国将成立类似ICANN机构 独立管理域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二届中国域名节吹响人民币定价域名后缀集结号

在人人都可以上网的年代,人们免不了跟网站打交道。在众多的网站中,浮现在人们脑海中最多的域名当属“.com”,在极少数的情况下才会用到“.cn”的域名网站。你也许会奇怪,都是网站的后缀有什么不一样么?你不知道的是,在域名行业中,早已血雨腥风。12月16日,由“.wang注册局”独家冠名赞助、“.shop注册局”联合赞助的第二届中国域名节在湖南郴州盛大举行,海内外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大会上,小强金服董事长陈学丹做了的精彩演讲?

国内注册商对威瑞信域名提价看法不一

近日,美国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宣布提高.com和.net域名注册费用,对此国内各公司看法不同。

职业炒家自曝内幕 天价域名多成摆设

近日,据一位职业域名炒家透露,目前多数域名处于闲置状态,或沦为为其他网站导流的工具。

如何利用新域名打造自营电商品牌

如果您已经是或将成为电子商务企业老板,您可能会想,在这个价值数万亿美元的行业里,您如何才能发展壮大。对于像您这样的电商企业老板来说,今天面临的关键挑战是,要不断地跟上发展的脚步,跟上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长的购物清单,以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短的注意力时间,通过打造一个比以往更强大的品牌来与客户建立持久的关系。当然,打造电子商务品牌的主要因素之一是其网站。而每个网站都始于域名。域名和电子商务品牌推广

为何近来众多网站都流行“更名换域”?

近两年来有许多国内知名网站都曾更换名称或域名,曾经被媒体广泛关注的有以下几家站点比较有代表性: 土豆网,更换域名 toodou.com tudou.com 优酷网,更换域名 yoqoo.com youku.com 蚂蚁网,更换域名 maayee.com mayi.com Ku6.com,更换名称 酷溜网 酷6网 六间房,更

域名筹划与申请要特别注意的小细节

您可知道一个好名字可以让用户记忆深刻,节约了大量的广告费用? 搜索引擎的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域名难以记住,所以大家都需要用它来重新寻找网址。 您可知道一个域名的价格最低多少可以拿到?

建站经验之域名选择篇诠释

一个好的网站,应该有一个好的域名,那样将事半功倍,否则很可能辛辛苦苦而结果却“事倍功半”。很多人经常会问我请教如何建站,如何推广等?其中有一项就是涉及选择域名方面。

域名投资者看淡.ASIA:延长先锋期也没用

部分中国域名投资者认为,DotAsia延长.Asia先锋注册期,并不会刺激国内用户注册.Asia域名。 近日,.Asia注册机构DotAsia宣布,将.Asia的先锋注册期延长至9月10日。该机构希望以此打压域名投资,鼓励使用.Asia域名。对此,国内一些域名投资者则并不看好这些调整以及.Asi

誉威注册局携.集团域名出席第二届域名发展大会

新的一年,伴随新的展望,新的机遇!2017年1月10日第二届域名发展大会于北京火热召开。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ICANN北京合作中心协办,泰尔英福、誉威注册局、西部数码等公司共同承办。互联网时代,域名是其基础。如何促进域名行业更加繁荣昌盛是所有域名从业者都关心的话题。在本次域名发展大会中域名专家从域名产业发展现状、中文域名的创新和机遇、域名政策监管与治理等全方位

如何提高域名信任度

介绍几个简单可以做到的方法:第一,网站要有隐私权政策;第二,提供完整的联系方法,包括电话和真正地址;第三,在内容还没完整前,网站也至少要做到四五十页以上;第四,链接到几个同行业内的权威性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