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使用升级版安装完整版Win7是违法的

2009-10-30 10:44 · 稿源:编译/驱动之家

《微软:使用升级版安装完整版Win7是违法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Windows7的发布,黑客们也开始活跃起来,近日有很多黑客在社交网站上称可以从技术角度上绕开微软验证使用升级光盘在空白硬盘上安装全新的完整版Windows7,这让很多用户心动,毕竟Windows7升级版和完整版售价相差不小,有些版本在某些地区的升级版售价比完整版便宜100美元...

Ligman表示:“当这些文章告诉你可以使用升级许可安装全新软件时他们忘记了告诉你,你必须拥有授权软件才可以合法地使用升级许可进行安装,他们造成了一种技术可行那么法律就可行的假象...

微软提醒用户不要被这些文章所误导,只有拥有之前版本的完整Windows授权的用户才有权使用Windows7升级版,只有这样的用户才能进行“全新”安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编译/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