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问题最新资讯  > 正文

飞象网CEO项立刚:互联网业很多人心态有问题

2009-06-25 14:12 · 稿源:资讯索引
《飞象网CEO项立刚:互联网业很多人心态有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致滴滴代驾的7个问题

滴滴快的进军代驾市场,无疑对代驾行业现有的格局带来巨大冲击。看到不少媒体朋友欢呼代驾格局要打破之时,笔者这个较真的劲儿又上来了,有几个问题想问问滴滴快的代驾业务的朋友。 ...

iOS 9 Beta 2或下周到来:发热问题盼解决

苹果在上周的 WWDC 大会上介绍了新一代移动操作系统 iOS 9,随后向开发者放出了 iOS 9 第一个测试版。按照过去几年的 iOS 测试版本更新规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 iOS 9 Beta&a

iPhone6s夜间充电自动重启:问题出在哪?

继“芯片门”和相机卡顿等情况之后,有不少锋友表示他们的iPhone6s/6sPlus遇到了夜间充电自动重启的问题。苹果发布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iPhone6s/6sPlus至今已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虽然3DTouch、LivePhoto等功能的确让人眼前一亮,但是,继“芯片门”和相机卡顿等情况之后,有不少锋友表示,他们的iPhone6s/6sPlus遇到了夜间充电自动重启的问题。

你担心的那些 3D Touch 问题其实都已解决

3DTouch随着iPhone一起出现,体验过它的用户还不多,在这里我们分享一个在iPhone6s上使用过3DTouch用的体验。这名用户认为3DTouch是苹果硬件和软件的完美结合,3DTouch也是因此才成功的:

可穿戴有哪些令人担心的问题?

可穿戴有哪些令人担心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