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开发最新资讯  > 正文

Sun取消Rock高端芯片开发 数十亿美元打水漂

2009-06-16 07:46 · 稿源:资讯索引
《Sun取消Rock高端芯片开发 数十亿美元打水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文化和旅游部:“五一”期间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

昨日晚间,文化和旅游部发文称, 2019 年“五一”假日期间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1176.7亿元,按可比口径增长16.1%。其中,文化和旅游消费额在501- 1000 元之间的游客比例最高,为38.0%;游客平均外出停留时间为2. 25 天,较清明假期增长9.5%。 ​

太可怕了!警惕办公室污染 海尔桌面净化器ZKJ-F40A1不可少

人每天有8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对于广大忙于生计的白领而言,呆在办公室的时间要比家里的时间多的多。办公室看似整洁,其实暗藏污染,成为威胁白领一族健康的“隐形杀手”。近年来,随着白领们越来越重视呼吸安全,桌面净化器成为了大家的“宠儿”。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零微科技重磅推出了集外观与性能于一身的海尔桌面净化器——ZKJ-F40A1。目前,该产品正在天猫海尔慧家专门店热销中。 净化香薰双效合一 健康就在您身边 据

游族网络2018年报:归母净利润突破10亿元,同比增逾5成

4 月 29 日晚,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002174.SZ)发布了 2018 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 81 亿元,同比增长10.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 09 亿元,同比增长53.85%。 2018 年,游族网络聚焦游戏主业,延续了稳步增长态势,营收、净利润双双创出上市以来新高。2018 年是产业环境企稳优化改革之年,也为游戏企业创造了更多机遇。游族网络持续贯彻“精实增长”战略,立足“大IP”“精品化”“全球化”三大方向?

新功能加持?索尼OLED智能电视还有你不知道的事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TCL和海信单就销量而言,已远远超过索尼,但由于长期以来索尼一直专注于OLED电视的研发生产,所以索尼的电视销售额依然较往年有所增长。或许意识到当前液晶电视市场供应过剩,因此索尼早早将重心转向OLED市场。 由此可以看出OLED正在以可见的速度吞噬电视市场,LCD市场或许终将成为过去时。未来OLED、QLED、激光电视这三类带有高端属性的产品,随着市场需求的增涨,势必会成为主流。 然而,谈到OLED就不得不提?

三星将在2030年之前对逻辑芯片业务投资133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计划到 2030 年在其半导体业务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期控制内存以外的部分芯片市场。去年,三星在半导体设备上花费了23. 7 万亿韩元,扩大了产能,以满足人工智能和汽车技术制造商以及所谓的物联网激增的需求。

小米壁画电视发布:三星 4K 全面屏 + 影院级音响,售价 6999 元

小米除了发布了全新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以外,小米还发布了「小米壁画电视」。

超越三星,TCL电视首次在北美销量跃居第一

​今天,TCL公布 2019 年第一季度北美彩电市场销售数据, TCL电视在北美销量连续六周位列前二,其中三周销量超越三星,首次在北美市场跃居第一。

广州重启共享单车投放招标 未来3年3家运营商配额共40万辆

4 月 29 日,广州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发布《广州市 2019 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公告》,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 3 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投放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配额共 40 万辆。根据招标公告显示,广州未来 3 年内(从协议生效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止),将由 3 家共享单车运营商进入,其配额分别是 18 万辆、 12 万辆和 10 万辆。

PoS渐趋主流,轻松挖矿、高收益率的背后仍风险重重

​“教主,我感觉PoS共识机制好像渐渐要成为主流了”战士难得的做了点思考,直接扔给我一个结论。“哦,这话怎么讲呢?”我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乐赚金服海融易荣膺“2019年中国供应链金融领域优秀服务商”

4 月 18 日- 19 日,“ 2019 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暨第十一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在中国上海召开,以“产业互联网引领时代发展,金融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产业链融合提升价值供应链”为主题,针对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服务能力,乐赚金服海融易荣膺供应链领域专项奖“ 2019 年中国供应链金融领域优秀服务商”。乐赚金服海融易科技中心负责人范震也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从大数据风控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