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AOL推出新闻聚合网站Love.com 业界反响不大

2009-04-27 09:45 · 稿源:资讯索引
《AOL推出新闻聚合网站Love.com 业界反响不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图片分享网站Lightning hosted用闪电网络与图片上传者分享广告收入

新的图片分享网站Lightning hosted通过比特币闪电网络与其图片上传者分享广告收入(使用“聪”支付)。

渐渐消失的国产二线手机

4 月 14 日晚间,美图手机官方发布了长文告别信,正式与大家告别,宣布美图手机业务将转交给小米。至此,这一款曾经深受女生喜爱的“自拍神器”,黯然退场。

U盘文件删除怎么恢复?失易得数据恢复

U盘文件删除怎么恢复?U盘是大多数工作人员都会随身携带的存储数据工具,并且其中还存储着非常多的重要文件数据。在u盘的使用过程中,误删u盘文件是常见的,那么要怎么样解决呢?如何恢复u盘删除的文件呢?对于不了解数据恢复原理的用户,可能打心底认为是无法将删除的文件再恢复了,只好想着其他的方法去解决麻烦。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u盘删除的文件还是有恢复的可能。恢复u盘文件可以选择一个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来操作恢复。 失易

滴滴宣布成立司机服务部 年内将设立2000名司机服务经理

今日,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付强在信中祝司机师傅和全体网约车平台公司同事五一劳动节快乐,并介绍了过去半年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在安全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合规方面的进展。

人气排队王“牛水煮1925”携手微盟 解锁新餐饮的升级之道

近日,成都新晋网红品牌“牛水煮1925”与智慧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达成战略合作,全面上线微盟智慧餐厅系统,将功夫水煮牛肉的匠心之味与移动互联网的智能技术相融合,在“新餐饮”的风口下转型升级,为水煮类川菜带来了崭新的生命力。水煮牛肉作为川菜中的一道经典菜始于1925年,由自贡名厨范爷在灶边踟蹰所创。为传承水煮味道和川味文化,品牌“牛水煮1925”成立于2018年,开业4个月时,已在四川料理排行中占取C位。“牛水煮1925”的创始人?

无尽远征冠军赛3v3详细技巧攻略 教你怎么玩转冠军赛

无尽远征中冠军赛是PVP的玩法,很多小伙伴对于怎么玩好冠军赛还不清楚,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无尽远征冠军赛3v3 详细技巧攻略。

员工不慎丢失荣耀原型机 官方万元悬赏捡拾者

荣耀将于 5 月 21 日在英国伦敦发布荣耀 20 系列新机,在发布之前,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任正非:华为愿意和德国签署「非间谍协议」,承诺不会安装任何后门

据外媒消息,一家德国杂志周三透露,华为公司向德国政府方面提供了签署一份「非间谍协议」的方案,以解决围绕华为参与德国下一代 5G 移动基础设施建设的安全担忧。德国媒体援引华为首席执行官任正非的话说:「上个月,我们与德国内政部进行了交谈,表示我们准备与德国政府签署一项非间谍协议,并承诺华为不会在网络中安装任何后门。」

罗永浩:比起当悲情英雄 我更喜欢做失败的小丑

​沉寂已久的罗永浩今日在微博发声,为老部下彭锦洲(曾任锤子科技总裁)的小野科技热场,并透露小野的电子烟为Smartisan工作室设计。

雀巢、家乐福携手IBM利用区块链技术追踪土豆泥供应链

4 月 15 日,总部位于瑞士的雀巢和法国连锁超市家乐福和IBM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合作,将使用IBM区块链技术追踪法国土豆泥品牌Mousline供应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