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CEO鲍尔默:我们对中国PC市场不感兴趣

2008-11-10 10:58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CEO鲍尔默:我们对中国PC市场不感兴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在线业务连亏15个季度 损失4.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发布了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线服务部门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亏损。

鲍尔默自曝和盖茨关系决裂全因为手机

网易科技讯11月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史蒂夫·鲍尔默表示其推动微软进军硬件领域的决定导致他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之间关系的决裂。鲍尔默坦言微软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时间太迟,后悔没有尽早占领先机。鲍尔默在接受彭博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比实际更早几年带领微软进入移动市场。现实中当他费尽周折终于如愿时,他仍然承受着来自盖茨和微软董事会的压力。如今已成为NBA洛杉矶快船队老板的鲍尔默在采访?

脑洞很大:iPhone会有双卡双待中国特供版?

由于携号转网比较难实现,因此双卡双待的手机在国内仍然非常受欢迎,苹果会不会来这么一手?苹果目前已经在和多家电信运营商进行相关谈判,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我们最快可以在下一代iPhone身上看到随时随地切换运营商网络的功能。这一种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切换运营商网络的技术,业界称之为e-SIM。

微软宣称业绩上升 言当下经济环境有帮助

虽然企业IT支出整体上十分疲弱,但Novell与微软表示他们一起签下不少客户。

微软首次起诉互联网广告点击欺诈行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过为期一年多的调查后,微软决定对“点击欺诈行为”进行首次起诉。分析人士和专家业界认为微软的起诉行为意义重大,将对那些不法行为产生警示作用。

微软推新网站BingTweets 整合Bing与Twitter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推出一个名为BingTweets的新网站,该网站整合了微软搜索引擎Bing和微博客网站Twitter。

微软:手机广告5年内将占全球广告支出10%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广告客户和出版商解决方案副总裁斯科特·豪伊(Scott Howe)周三表示,未来5年内,手机广告将占全球广告支出5%至10%的份额。

酷炫智能纹身贴 远程操控你的手机

小编点评:如果往智能穿戴设备方向发展,可以在造型上多花点功夫,毕竟穿戴设备也讲究可看性。科客曾在《轻松一滑!手臂上玩愤怒的小鸟》一文中介绍了一种可以戴在手臂上进行玩游戏的触摸屏,虽然可以进行一些比较有趣且简单的操作,不过设备的造型就颇为简陋。现在,微软研究院和M.I.T共同合作,研究出一种造型相当酷炫的智能纹身贴。这种智能纹身贴不仅具有观赏性,而且在操作逻辑上更胜一筹。这个项目被称为“DuoSkin”,微软?

NSA后微软被曝Office RTF漏洞 外企、海外用户成攻击对象

继 4 月 8 日公布去年标价 100 万比特币的数据文件密码,黑客组织Shadow Brokers于 14 日继续披露了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旗下“方程式黑客组织”使用的部分网络武器,其中包括可以远程攻破全球约70% Windows机器的漏洞利用工具。目前,微软正在评估这些漏洞且大部分漏洞已被修复,而腾讯电脑管家也在第一时间将修复包推送给用户。就在Shadow Brokers曝光的同时,国外安全机构报告了一个零日漏洞,它存在于微软Word中,一个感染性RTF

93%以上企业获新融资 岂安科技成微软加速器全球校友

微软加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业加速计划之一,每期从上千家申请企业中筛选出 10 多家入驻,可谓百里挑一,被媒体形容为“难于进哈佛”。极其严格的筛选,意味着远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率,93%的企业在加速期间获得新一轮融资,企业总估值超过 400 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率600%。业界盛传一种说法“看微软加速器的入选企业,就能预知IT界最新的技术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微软全球第八家“加速器”落户上海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