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存储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照片存储网站纷纷收费 网店卖家免费餐不再

2008-07-02 15:5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照片存储网站纷纷收费 网店卖家免费餐不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长期以来,对于网上开店的网民来说,为自己选一家免费的照片存储网站是很方便的.网易、雅虎等多家网站的照片存储功能都是免费提供,网店卖家仅需要将商品照片传到这些网站上,外链至自己的店铺,就可以让买家通过照片清楚了解商品的细节、品质.而现在,这个免费的大餐,并不那么容易吃了.一方面,传统门户网站的相册有些完全禁止照片外链,有些则增加了外链难度.另一方面,新兴的专业照片存储网站陆续推出收费服务.早在2006年,Google旗下的Picasa相册就推出了收费项目,用户可以通过付费来使用更大的空间.freep随意贴、mofile魔方网也今年陆续推出了收费服务.到今年5月,国内最大的照片存储分享社区Yupoo网推出了其收费服务:每月花15元钱,用户可以上传总数3G的照片,不限制外链流量,享受各类VIP功能.而免费用户每月能上传61M照片,外链带有广告.服务推出一个月之内,Yu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