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DoS最新资讯  > 正文

利用DDOS攻击P2P盗版 好莱坞会不会太过火?

2008-06-03 11:2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利用DDOS攻击P2P盗版 好莱坞会不会太过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家公司合法通过P2P来传送视频节目,却遭大量流量攻击导致上周断线三天.可能的嫌疑犯竟是:一家受雇于影音制片大厂来打击盗版的公司.这里到底出了什么问题?Web TV公司Revision3上周末发现公司的服务器遭到大量流量攻击而断线,这是所谓的阻断服务攻击(DOS)的断线手法.许多原本通过网络来接收娱乐/新闻资讯的用户突然间都无法收讯了.Revision3首席执行官Jim Louderback表示,事件发生后,他们收到数十万用户抱怨,损失好几万美元营收.Revision3后来追查流量来源,发现是来自一家称为ArtistDirect的公司,他们坦诚该发送封包的IP是属于一家旧金山分公司MediaDefender所有.MediaDefender专门提供打击网络盗版服务,旗下客户包括所有主要音乐大厂、电影制片大厂、电玩出版商、软体出版商、以及动画出版商,该公司的网站这么写着.他们号称采用非入侵性技术来反制P2P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