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我特别高尚:垃圾站长不敢面对的事实

2007-11-26 14:31 · 稿源:sohu博客

《我特别高尚:垃圾站长不敢面对的事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闹剧一场,都说垃圾站长是小鬼难缠的那一种,大部分都是愤青一派的,有脑子不会想事情,之前写的几篇文章,让他们脸红,却给我黑脸,让他们扯下“草根站长”的面具,一万个不愿意接着鄙视我...

为什么会穷?本质原因是脑袋贫穷,知道做网站是怎么回事,专门做些垃圾来忽悠自己和其他人,抄袭拷贝复制侵权,没有素质没文化所以挨穷是肯定...

1.原创,垃圾站长99.9%都是复制转载的,转载别人的东西就当作自己的出品的来用,因此他们没有原创,把好东西转化成垃圾了...

我特别高尚:站长,还是草根站长吗?...

我特别高尚:站长,打击你不需要理由...

我特别高尚:垃圾站长看到国旗更应该脸红...

我特别高尚:80后的穷站长与乞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ohu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