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博客广告的氛围需要培养

2007-10-12 18:08 · 稿源:无尽空虚的博客

《博客广告的氛围需要培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分众传媒的精准广告造就了市值60亿美元的广告帝国,而他仅仅靠精准能实现这个目标吗?分众的电梯广告内容会出现性病防治、黑车买卖、阴茎增大等内容吗?可能广告成本是一个制约低端广告的因素,但更多的我想是分众的自律使得他所传播的内容是“上等”人所需要的...

他免费的替高端客户打广告,同时用这些高端且稀缺的用户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同时用自己营造出的氛围吸引到有广告需求的“同样高端的客户”(不是谁花钱就能上广告,排名不进一万进不了hao123首页),抄袭者由于无法从hao123的手中抢夺这些高端资源,就不可能在内容上超越他,如此良性循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无尽空虚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