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盗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等12个国家被美国政府列入盗版“黑名单”

2007-05-01 09:41 · 稿源:赛迪网

《中国等12个国家被美国政府列入盗版“黑名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布什政府周一表示,需要对中国、俄罗斯和其它10个国家对美国电影、音乐、电脑软件和其它版权材料的盗版行为进行特别审查...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在盗版领域将这12个国家列入了它的“优先关注名单”...

除了中国和俄罗斯,其它被列入美国这个优先关注名单的国家还有阿根廷、智利、埃及、印度、以色列、黎巴嫩、泰国、土耳其、乌克兰和委内瑞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