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传祺GS4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这么耐开,传祺GS4发动机给你答案!

2021-06-22 13: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说起广汽传祺,不少车迷都对“广汽传祺华南里程最长GS4 全民公开拆解”活动印象深刻。当时超过 5000 名传祺GS4 车主报名参加,其中行驶里程 20 万公里以上的车主超过 600 名。来自东莞的陈车主荣获第一名,其爱车传祺GS4 已经积累了 38 万多公里里程。该车的发动机被专家们当场拆解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车主注意!杨柳絮堆积在发动机舱可能会引发火灾

    进入4月中旬,又到了杨柳絮飘飞的高峰期,但随着气温攀升,天气干燥,且杨柳絮十分易燃,存在火灾隐患。对车主来说更需格外注意,若杨柳絮堆积在汽车底部或发动机舱,甚至有将整车引燃的可能。电商平台有售卖汽车防柳絮网”,可悬挂在车辆前进气格栅前,车主朋友们可按需购买。

  • V6发动机加持 新款起亚K9官图发布:奥迪A8L既视感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起亚旗下中大型轿车新款K9官图发布,此次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依旧搭载两款V6发动机。新车增加了名为卵石灰”车漆,整体更为高级,车头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中网内部辅以镀铬装饰件,左右两侧是犀利的大灯,凸显了豪华感,不过整体组合之下和奥迪的气质有几分相仿。K9侧面线条流畅非常,一条近乎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窗框和车门下部配备镀铬饰条,烘托了行政轿车的稳重大气感,同时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的深灰色多辐轮圈,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尾部配有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港大与浙大联合研发SC-GS模型 鼠标拖拽实时可编辑3D重建

    在数字资产创造和3D重建领域,香港大学CVMI实验室与3D大模型公司VAST以及浙江大学的联合研究团队提出了一项突破性成果——SC-GS模型。这一模型不仅在新视角合成领域掀起了革命性浪潮,更在动态场景的实时交互编辑方面展现了巨大潜力。他们期待在2024年看到更多基于高斯溅射技术的创新工作和探索。

  • 创富盈汇:连九届,送42万!群英荟年度活动开启!

    当前房产市场低迷,A股市场不稳定,投资者急需一种稳定的收益工具。黄金市场正是这样一把平衡投资收入的利器。尤其在每年的3月、9月和10月,黄金市场呈现出特别的活跃度,投资者应抓住这些时机。另外,每年的6月和7月,黄金价格常常波动,值得密切关注。在投资黄金时,不仅需要关注市场动态,还需留意全球重要的地缘政治信息。因此,选择一个稳定安全、性价比超�

  • 我用AI咖啡馆,10平月入6万

    抱着低成本创业的心态,阿杰在广东佛山,开了一家用AI设计日报的报刊亭咖啡馆。刚刚开业不到2个月,阿杰便拿下了每月6-10万元的营收,去年一整年的营业额达到70万元,投入却仅有10万元。”相比起做咖啡,在供应链和出品稳定的基础上,阿杰选择错峰“做内容”如何在自己的店铺内,像阿杰一样用好AI工具,则成为了创业者们需要回答的新课题。

  • 为克服社恐:大四男生跑去货车

    大四的小艾原本喜欢戴着耳机听歌,不太愿意与他人交流。为了改变自己的内向性格,他决定成为一名兼职货车司机。运动可以转移你的注意力,帮助你摆脱负面情绪,并通过调节大脑神经化学物质的分泌,使你感到身心更加轻松。

  • 说的坚决如铁 不如练走起!FITURE魔镜今天你打卡了吗?

    近年来,随着健身用户群体持续扩大,健身人群渗透率及国民体育消费支出均呈现上升趋势,带动着健身市场规模增长。特别是在云健身热潮的席卷之下,线上社交平台的健身垂类迎来了蓬勃发展,主播数量也在快速增长。据悉,健身赛道正在瞄准室内“自律”新玩法!FITURE魔镜作为专业智能居家运动类代表,在专业+趣味的优势基础上,充分整合用户碎片时间,加速集成“健身

  • 被指曾带货威马M7 车评人回应:车开过来 原价给你退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近日,知名车评人陈震发布视频称,对于那些自称受他推荐买威马M7的车主,如果想退车的话,就把车开过来,他按照发票价给他原价退车。据陈震介绍,事件的起因是,他在2021年时拍了一条视频,介绍威马M7的智能驾驶功能,称车辆的智驾硬件相当在线,他本人也期待实车的真实表现。后来,威马汽车停摆,一些网友借此发挥,称受了陈震的推荐,才购买了威马M7汽车。现在车企出现经营危机,买的威马汽车要去售后、怎么维权,甚至怎么能退车。对此,陈震强势表态,如果你是受我推荐买的威马M7,你就把车给我开过来,我按照购车发

  • FITURE魔镜PRO轻巧上场 开镜即练!

    春天正是开启新计划的好时机,不如从现在开始,享受运动每一天,神清气爽,元气满满迎接好身体、好状态!这不,FITURE魔镜PRO早早就准备好了火热上市,颜值不减,实力升级。经过FITURE产品团队的进一步硬件升级,原mini2正式更名为魔镜Pro,为用户带来更加流畅的居家运动体验。购买了FITURE魔镜PRO后,用户完全可以利用在家的碎片时间,渐进式完成集专业、趣味、高效于一体的运动健身计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