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嗨学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给学子们吃下定心丸 退费风波中嗨学网更显大品牌担当

2021-06-22 11: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段时间以来,一场“退费”引发的风波悄然席卷了教育行业,汹涌而至的退费潮导致不少机构出现了退费难,退费慢的情况,一些正常学习的学员心态也受到了影响。究其背后原因不难发现,部分不负责任的机构早在宣传起,就为今日的局面埋下了祸根。

随着近年来BIM证书、消防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认证的火热,促使不少职场人士与毕业生加入了考证大军,然而追求高薪行当的第一个难点便在于拿到敲门砖,考取证书同样是不简单的事,唯一的办法便是脚踏实地的认真学习,掌握这些职业所需要的技能与专业知识。

然而一些资本同样盯准了这一点,趁着市场的火热大量涌入,急匆匆的上马办学,五花八门的教育机构你方唱罢我登场,既然花了钱,资本自然急于收回成本,一些不切实际的宣传伴随着急功近利的想法甚嚣尘上。

“一条龙包过服务”“不用学习也能考取证书”,总结起来就是捞偏门、走捷径,作为权威机构认证、全行业重视的职业认证,在考试环节有着严格的审查,自然不会有让学员不劳而获的机会,幻想破灭后自然引来学员汹涌的反弹。

部分学员求告无门,用金钱和宝贵的时间买来了教训,而专业人士提醒,选择培训机构还应当关注那些资质齐全、办学规范、脚踏实地的正规机构,如“嗨学网”等部分老牌教育品牌,在这次的退费浪潮中展现出了大品牌担当,给踏实求学的学子们吃下了定心丸。

早在2010年便成立的嗨学网,自成立之初起就始终将初心放在教书育人本身,十载砥砺前行,如今的嗨学网早已跻身国内教育机构一流行列,成为由中央网信办主管的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在线教育专业委员会的首批会员单位。

在此次全行业面临的风波面前,嗨学网也做出了有针对性的不熟和调整。首先是在宣传与推广中严守底线,绝不做出“不学习也可以拿证书”以及暗示学员“包过”的虚假承诺,审视自身的同时帮助报名的学员端正心态,冷静考虑是否真的有学习的韧劲与欲望,而非因为高薪诱惑一时冲动选择报名学习。

另一方面,我们看到业务员在销售环节里,是违规签约,以至最后矛盾激发的关窍所在,不少教育机构的初衷以及宣传策略乃至教学质量都没有问题,但业务员在与学员的沟通中私下做出了各种承诺,以暗示性的话术诱使报名者产生错误的认识,嗨学网吸取前车之鉴,在规范自身业务员行为上做出了富有成效的改变,并通过制度优势从源头上杜绝违规签约。

具体举措如用户付款前强制风险提示,全部销售人员使用“企业微信”,做到所有销售过程可追溯;销售成单后公司委托第三方进行质检回访等等,

这些行之有效的措施,让在嗨学网学习的学员们吃下了定心丸,而嗨学网也将始终不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助力行业形成风清气正的绿色环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如何挑选口粮?一次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 电动牙刷十大品牌有哪些?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在产品极度丰富的时候内卷就不断加剧了:房地产行业集体退潮,手机出货量创十年新低,就连看起来大热的茶饮行业都出现了关店潮,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生存并且过得好,手里没点东西可不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电动牙刷十大品牌为什么能上榜?10.素士素士电动牙刷因为配置了各种可爱外形的萌宠消毒盒吸粉不少,同时素士的自适应马达、专利万毛刷头等设计也非常不错。

  • 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极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 下定即锁单!小米SU7创始版二轮开售秒售罄

    在小米SU7第一批创始版抢购过程中,小米拦截了部分部分异常订单、黄牛订单。今天中午12点在小米汽车APP开售,1分钟之内就全部售罄。配色权益方面,海湾蓝、雅灰、橄榄绿、霞光紫、流星蓝、寒武岩灰、熔岩橙7款颜色任选,免费赠送。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12小时万人下定!新款问界M5将于23日上市

    新款AITO问界M5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改款主要集中在细节升级和配置变化方面。途灵智能底盘、CDC以及空气悬架有望搭载到车上。

  • 预售12小时超万人下定!问界新M5官宣新车色大溪地灰

    AITO汽车今日发布宣传视频,对旗下问界新M5进行预热,并官宣了该车的新配色大溪地灰。这种颜色汲取了珍稀大溪地灰珍珠的灵感”,色泽深邃内敛,蕴藏无尽的秘密与魅力。问界新M7发布后大获成功,预定量一度超过10万台最新到来的问界新M5,也有望复刻问界新M7的销量神话。

  •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2024集成灶最新名单发布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愈发多元化起来。在这一背景下,被誉为“厨房瑰宝”的集成灶,凭借其“集百家之长不占地”的独特优势,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24年,集成灶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品牌竞相推出各色各样的具有品牌特色的新品,力求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也期待整个集成灶行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 婴儿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排名中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给予宝宝更多呵护

    保证充足的营养是宝宝成长的基础,因此在宝宝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应该为宝宝选择更适合体质的营养。大多数宝宝在断奶期都有体质差,肠胃吸收差的表现。是众多母婴家庭喂养之路的优选口粮。

  • 不止华为智界:曝蔚来对已下定小米SU7的消费者补贴5000元

    这两天,有不少截胡”小米SU7定单的消息传出。最先引起关注的是智界汽车,有传闻称现购买任意一款智界S7,付完尾款将直接在车价上抵扣小米SU7锁单不可退的5000元定金,在接受采访时,鸿蒙智行门店工作人员确认了此事。据雷军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前小米SU7大定量已超7万台,一年的产能全部卖完了,交付时间从29周到35周不等,确实非常考验下定用户的耐心和品牌忠诚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