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人事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推荐,i人事一体化管理获青睐

2021-05-24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人事管理软件推荐哪款?企业在选择人力管理软件之时,还是最看重“性价比、功能、效率、与本土企业贴合度”。如人力资源全模块覆盖,满足人力资源部门的管理需求,可在员工APP端完成日常考勤,请假,申请,团队管理等一系列功能的人事系统,不仅在使用感受上让客户放心满意,更在未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考勤管理软件的用途及选型

    考勤管理软件是指一种用于记录和管理员工工作时间的软件或硬件软件,通常用于监控员工的出勤状况,用以计算工资、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有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具体用途如下:1、记录员工的上班、下班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可代替传统的人工记录方式,提供更精确和可靠的上下班打卡记录,避免了人为错误和潜在的作弊行为。2、自动计算工时和生成考勤报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自动计算工时和加班工时,并生成相应的考勤统计报表,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人力资源数字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链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卓越雇主 | 来伊份荣获HRoot“2023人力资源卓越大奖”

    2023年9月15日,“HRoot2023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揭晓,来伊份凭借前瞻的企业人才战略与领导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出,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23卓越雇主”大奖。颁奖典礼在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的活动中举行,来伊份受邀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颁奖盛典。卓越大奖受到了包括拜耳中国、费森尤斯医疗、索尼中国、万豪、平安集团、万达集团、微软中国等在内的500多家《财富》世界500强及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及人力资源经理人的积极参与。

  •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开园,身边云受邀参加并作主题分享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保利园区正式开园,和平区新业态·数字人力研究院成立并举办数字人力创新论坛。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巴音出席活动并为园区揭牌,身边云荣幸受邀参加活动,并于论坛环节作主题分享。身边云将不断携手零工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产业园中的企业搭建供需桥梁,坚持为企业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乘零工经济之势,助力企业转型零工模式提升核心竞争力。

  • 《业财一体化下医药企业合规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 真AR眼镜雷鸟X2来了:无线轻薄一体化 与日常眼镜无异

    AR新锐品牌雷鸟创新宣布,将于10月13日举行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消费级真AR眼镜雷鸟X2。雷鸟X2采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方案和无线一体化设计,在全彩显示、光波导亮度、全自研光引擎、感知交互等关键技术上均实现了突破,被誉为消费级真AR眼镜里程碑产品”。10月13日,一切即将揭晓。

  • 人事管理系统的价值

    在当今时代,传统粗犷式管理已经不适合现代企业的发展,是以人力资源出现了很多辅助工具!如人事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系统、eHR系统、HR系统、HCM等等,已经成为许多大中型企业必备的助手!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特斯拉一体化压铸技术取得新突破:新车开发时间最短仅一年半

    据报道,特斯拉在一体化压铸上取得技术突破。通过这项技术,特斯拉可将电动汽车几乎所有复杂车身底部零件压铸成一个整体非仅压铸约400个零部件。此前有特斯拉车主吐槽称,自己的ModelY倒车时不慎撞墙,看上去车损并不严重,但后车部位撞坏了,整体维修费用超11万元,保险公司最终为车主走了全损理赔。

  • 成本降低40%!特斯拉上海工厂已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作为降低生产成本的利器,一体化压铸技术越来越受到车厂的推崇特斯拉又是最早使用这种技术的车企。有媒体在上海浦东临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看到,这里生产的特斯拉ModelY后底板总成系统,已经成功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实现快速铸型。报道还称特斯拉在部署这项一体压铸车身技术之后,研发新车的时间可以缩短到18-24个月,作为对比,目前汽车厂商开发新车通常需要3-4年时间。

  • 企业使用人事软件其价值在哪里?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元素和竞争力的基石,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如何更好地选育留用人才,成为了许多企业面临的关键性挑战。人事软件、人力资源软件、HR软件、eHR软件、HCM软件等等,主要以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作为功能核心,来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具体看看其价值体现在哪?1、提高HR管理效率,减少HR工作量人事软件能够自动化的处理企业绝大部分的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工作,极大的提升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效率的同时,也减轻了HR的工作量。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事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