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谍照显示苹果可能很快会在柏林开设第二家苹果店

2021-04-08 19:45 · 稿源: cnbeta

《Berliners 》报道称,第二家苹果店正在城东建设中。据报道,在柏林著名的Kurfurstendamm大道上开设苹果店8年后,该公司正计划在约12英里外开设第二家。虽然苹果公司没有发表评论,但来自当地媒体的多篇报道都在柏林Mitte区的一个新建筑中找出了典型的苹果店装修套路。

新店的传闻已经传了很多年,在Tim Cook2018年访问该市时就已经开始。现在,一家大型商店正在Rosenthaler Strasse上建造,该店面采用了与其他苹果店铺装修时相同的隐私幕布,多张施工现场的照片加深了这一猜测。

"我们收到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在入口门上方的大玻璃正面,应该是安装夜光苹果标志所需要的预留凹槽。在玻璃中突出的是门上方中间的一个大长方形和一个向右稍稍偏移的圆形切口。"当地媒体iFun.de表示。这个切口似乎是为了容纳苹果的标志,"正如我们从慕尼黑和法兰克福的商店所知道的那样"。

虽然苹果不太可能在店面开业前发表评论,但现在看施工进度距离店面开业似乎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

2013年5月,苹果在柏林的第一家Apple Store开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