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壹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壹健康携手广东营养师协会开展慢病调理培训

2021-03-29 10: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随着春节后伙伴们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上,壹健康新一轮慢病调理师培训正火热进行中。 壹健康携手广东营养师协会推出“慢病调理师”专业培训 壹健康于 2020 年携手广东省营养师协会推出“慢病调理师”职业水平专业培训,旨在让每位业务朋友们专业培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健康消费迈入精准营养时代,迎来更多“汤臣倍健代言人”

    大众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每个人所需要的营养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有人想补充维生素,但不知道补哪种维生素、补多少、怎么补;有的人想增强免疫力,但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在VDS新增长周期中,汤臣倍健将持续聚焦“新原料、新功能、新技术”,用科技力驱动产品力,不断挖掘增量市场,同时以“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开启新周期征程,持续满足“汤臣倍健代言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 平安健康携手usmile笑容加:探索口腔医疗健康管理O2O新模式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usmile笑容加品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口腔护理商品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的组合服务形式,在口腔健康领域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业务模式,在健康管理、商品健康服务等模块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口腔健康影响我们的咀嚼、消化和发音能力与全身的健康密切相关。作为一站式医疗健康解决方案提供方,平安健康持续深耕医疗健康赛道,构筑专业医院桥梁,用心守护全民健康,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深入洞察用户诉求,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提升,鉴定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努力为国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假期出游水土不服怎么办?绿瘦教你如何在假期调理肠胃吃好喝好

    每逢国庆假期,许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行,无论走到哪里,“吃”是在假期不变的主题之一。无论是去各个城市品尝当地美食还是街边小摊,美食的诱惑加上好友们的殷勤相劝,使得不少人在假期出游“收不住筷子,停不住口”,从引起一系列的肠胃问题,每年这个时候去医院看肠胃的患者也相应增多。虽说在假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但绿瘦提醒大家,病从口入,不要忽略美食卫生问题,关注肠胃健康是假期能玩得快乐,吃得开心的关键,保持“肠”健康,才能做到常健康。

  • 预防网络沉迷,呵护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筑起“保护墙”

    网络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网络支付技术日益便捷化,越来越多未成年沉迷于网络游戏,随之来的就是各种游戏误充值问题。为了减少此类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等多个方面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做出管控,并且对于未成年人产生的游戏误充值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退款规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游戏习惯。

  • 悟空祛痘携手pepe欢乐跑:千人共享健康肌肤,告别痘痘困扰!

    在北京世园公园最美的金秋九月,悟空祛痘与pepe欢乐跑携手合作,在一场热闹非凡的活动中,为千人集结的粉丝朋友们呈现了一场以"告别悲伤"为主题的欢乐跑活动。这一活动旨在为年轻人提供科学有效的祛痘和亚健康皮肤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摆脱心理和肌肤问题,迎接美好的生活。通过科学有效的祛痘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告别痘痘困扰,拥抱自信和美好的生活。

  • 头发长会吸收人体很多营养吗?可忽略不计

    受之父母。有一种说法称,头发长了会吸收人体的很多营养,导致营养不良,所以头发应当尽量短一些。毛囊所吸收的营养占人体营养的比例很小,完全可以忽略不计,自然不会影响人体营养。

  • 破解儿童蛀牙难题,usmile笑容加携手妈妈网口腔专家天团共同守护牙齿健康

    孩子的口腔健康,一直是家长最关注的重点话题之一。为了让每个孩子都习惯刷出一口好牙,usmile笑容加携手妈妈网口腔专家天团联合倡导“习惯刷,真防蛀”儿童护齿新理念,旨在为广大儿童及家长提供牙齿护理知识教育,共同关爱和守护儿童口腔健康。usmile笑容加始终专注和相信可循证的医学专业,一直坚持和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国内顶尖医疗机构通力合作,并且联合国内外口腔全科医师、口腔医学博士和正畸专家,共同定义了国人口腔护理的三个阶段,倡导科学口腔护理的三个步骤。

  • 新华网携手usmile笑容加,正式启动“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

    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新品发布会在新华网创意媒体工厂举行。由新华网、usmile笑容加联合发起的“一支小牙刷”儿童口腔健康关爱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培养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保持口腔健康,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增强儿童口腔健康教育,帮助儿童形成良好的护牙行为和生活方式。usmile笑容加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打造更科学有效的儿童口腔护理产品、不断践行儿童口腔保健知识传播责任,守护更多儿童口腔健康。

  • 始终坚持高品质配方 蒙牛奶粉给你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守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如今消费者对于奶制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奶粉产品始终拥有较高的热度,是一款受到全年龄段消费者关注的产品。集团也将持续担当头部企业责任,助力相关行业高质发展,协同产业链条转型升级。

  • 每天一勺汤臣倍健蛋白粉,用科学好营养增强免疫力。

    身体疲惫,春困秋乏,消化不良,容易生病……免疫力下降会导致诸多健康问题。伴随着国民健康意识提升,有助于增强身体免疫力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受到大众青睐。近日,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先企业汤臣倍健在投资者电话会上表示,今年1- 6 月公司主品牌蛋白粉产品销售实现翻倍以上增长,引起业界和消费者广泛关注。具备动植物双蛋白“科技力”的汤臣倍健蛋白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