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破解儿童蛀牙难题,usmile笑容加携手妈妈网口腔专家天团共同守护牙齿健康

2023-09-25 17: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孩子的口腔健康,一直是家长最关注的重点话题之一。为了让每个孩子都习惯刷出一口好牙,usmile笑容加携手妈妈网口腔专家天团联合倡导“习惯刷,真防蛀”儿童护齿新理念,旨在为广大儿童及家长提供牙齿护理知识教育,共同关爱和守护儿童口腔健康。usmile笑容加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孩子轻松掌握正确有效的刷牙方法,科学预防蛀牙、学会把每颗牙齿清洁到位,同时引导孩子爱上刷牙,从小养成刷好牙的习惯。

蛀牙是儿童口腔健康第一大问题,科学预防至关重要

根据《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过去十年,我国儿童乳牙龋患率和严重程度均呈现快速上升的趋势:5岁中国儿童乳牙龋患率更是高达71.9%,比十年前上升了5.8%,12岁儿童恒牙龋患率更是增加了9.6%。

此外,调查还表明:50.8%的家长从未帮助孩子刷牙,孩子对刷牙缺乏兴趣和耐心、没有及时反馈、没有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等,都是导致乳牙患龋的重要原因。

值得警惕的是,乳牙出现龋齿除了会影响孩子咀嚼进食能力,阻碍营养吸收和全身发育以外,还会导致恒牙发育缺陷和萌出异常,让孩子张不开嘴、说不清话,给他们带来外貌自卑、缺乏自信等不可逆的伤害。尤其是龋齿严重的患儿家庭还需要承受定期就医的经济负担以及昂贵的治疗费用。因此,做好日常口腔卫生护理,有效科学预防蛀牙,促进儿童口腔健康至关重要。

“习惯刷、真防蛀”,让孩子轻松拥有一口健康小白牙

针对“每天帮孩子刷牙结果还是蛀牙?”、“孩子出现黑牙怎么办?”、“孩子不配合不爱刷牙?”这些让家长们深受困扰的儿童蛀牙难题,usmile笑容加特地邀请了妈妈网儿童口腔专家天团,其中包括了儿童口腔领域行业专家、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知名教授张雷医生、自媒体网红科普口腔专家、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会员张元敏医生、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广州市最受妈妈欢迎的儿童口腔专科医生之一的张颖医生以及一众经验丰富的口腔科医生实力支招,提供科学正确的护齿方案,传递科学预防蛀牙、守护口腔健康的临床观念,助力破解儿童常见口腔护理难题,解决妈妈们担忧的儿童口腔烦恼。

在此次科普项目中,妈妈网儿童口腔专家天团还重点强调:选对一把好的儿童电动牙刷,是守护孩子口腔健康的关键。建议3岁以上的孩子使用儿童电动牙刷,清洁效率更高,刷牙更轻松,对于预防和减少蛀牙很有帮助。

只要每天坚持用正确的刷牙方法,加上做好日常的牙齿清洁,以及定期口腔检查、少吃或不吃含糖饮料和零食,再搭配一把合适高效的儿童电动牙刷,让孩子拥有一口健康的小白牙也不是难事。

usmile笑容加AI防蛀小圆屏领航,成就孩子一生笑容与成长

正如专家所言,让孩子刷好牙,需要更科学、更简单、更实用的工具。而拥有500+项专利,坚持从专业口腔医学出发,打造口腔医学专业可循证产品的usmile笑容加,成为守护孩子口腔健康、科学预防蛀牙的安心之选。

usmile笑容加儿童电动牙刷独有防蛀小圆屏,不仅能够同步App显示12小时菌斑提醒,真正实现让牙菌斑可视化,清洁效果看得见,还能及时提醒孩子和家长科学的刷牙时间,引导孩子轻松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为了增加刷牙过程的乐趣,usmile笑容加儿童电动牙刷还贴心设计了星星奖励刷牙闯关游戏,让孩子在玩游戏的过程中爱上刷牙、学会刷牙。除此之外,usmile笑容加儿童电动牙刷还采用了多重缓震科技,不伤牙龈不伤牙,具备3档防蛀模式、IPX8级防水、充电1次可刷牙180天等优势。

优秀产品的背后,是可循证的医学专业和领先技术的支撑。usmile笑容加始终专注和相信可循证的医学专业,一直坚持和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国内顶尖医疗机构通力合作,并且联合国内外口腔全科医师、口腔医学博士和正畸专家,共同定义了国人口腔护理的三个阶段,倡导科学口腔护理的三个步骤。除此之外,usmile笑容加还建立四大口腔实验室,凭借长期自主研发的硬核实力,领航儿童口腔护理进入新时代!

此次usmile笑容加携手妈妈网儿童口腔专家天团强强联合,倡导“习惯刷,真防蛀”护齿新理念,希望通过科学的陪伴、专业的产品、长期有效的牙齿护理方案,提升多方力量对儿童口腔健康的重视和关注,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健康好牙、一生笑容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