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鲨客最新资讯  > 正文

Shark鲨客蒸汽洗地机AWE发布亮相 洗地机迎来“蒸汽”时代

2021-03-24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3日,2021AW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迎来了盛大开幕。作为与德国IFA、美国CES三足鼎立的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本次AWE汇聚了全球顶级的产品体验场景、技术交流平台、品牌传播声量,为参展品牌和大众提供更全面的科技绽放平台。其中位于生活电器馆,美国科技清洁专家Shark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洗地机行业售后天花板,布尔云真的给了我完美的售后体验

    谁家洗地机,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享受终生配件换新还能在一年内收到12次该品牌寄来的礼物,相当于1年时间每个月都能收到一份礼物!这种待遇真的是我这辈子购物第一次享受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布尔云!事情的起因是,我想要购买一款洗地机,但是这类产品因为功能什么的都是大同小异,这就让我很纠结。再加上布尔云的售后真很用心,这次购物真的给我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生活中可以让人感受温暖的品牌吧。

  • 热立方热泵蒸汽机:颠覆蒸酒市场,掀起亿万革命热潮

    酒,这一蕴含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琼浆玉液,早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是举世公认的酒乡,喝酒已经成为国人生活的一部分。自从美酒初诞,它就以其独特的方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历经数千年而不衰。行话称"生香靠发酵,提香靠蒸馏",蒸馏是将酒醅向醇香酒液转变的关键。在传统的白酒酿造工艺中,蒸馏法是制取白酒不可或缺的一步。值得注意的

  • 长城大敌再临!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命名“BYD SHARK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正式命名,名为BYD SHARK ”(鲨鱼),这也宣告着比亚迪正式进军皮卡领域,和老对手长城的业务范围又有新的重合。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方正,与此前的专利图和假想图基本吻合,前大灯采用竖置式的双LED大灯,同时大灯外围是C字形的日行灯,并左右贯穿。新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造型十分硬派,有点美系皮卡的感觉,离地

  • 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哪里脏扫哪里,脏污识别将成扫地机器人下一个“卷”点?

    让“人工式”清洁成为可能。同质化竞争中的下一个“卷”点?对于扫地机器人言,脏污识别并非是个新概念,从2022年开始就有厂商提出,只是相较于其它方面的“内卷”,厂商们最初对它的重视程度并不高,目前脏污识别的识别率和类型也都不太理想。相较于激光融合方案,成本只有其1/3,且功能表现也有着明显提升,可广泛应用于家用扫地、陪护、教育、玩具等家用机器人。

  • 年增速突破116%!追觅扫地机器人增速位居行业领先

    2023年追觅科技扫地机器人在中国线上市场的销额实现了116%的高增速,销量同比增长83%,位居2023年中国线上市场扫地机器人销额/销量占比TOP5品牌中销额、销量行业增速TOP1。追觅科技在技术创新上持续发力,不断促进产品迭代升级;另一方面追觅科技也极为注重洞察消费者需求,让技术服务于用户体验,切实解决用户使用痛点。追觅科技的高增长路径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

  • 五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年增速第一!追觅扫地机器人获全球首创仿生机械臂认证

    追觅科技获颁沙利文“全球扫地机器人仿生机械臂首创者”认证,其首创的仿生机械臂技术突破性解决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边角清洁难题,通过内置仿生机械臂将拖布外扩,在房屋边角、缝隙清洁上实现几乎百分百覆盖。沙利文认证是获得全球范围内广泛认可的认证机构,本次对追觅科技的仿生机械臂技术为扫地机器人行业所带来的开创性成果予以认可,也标志着追觅科技在行业内的出色表现和领先地位。此次获得沙利文的认证,充分展示了追觅科技硬核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增速第一、高端市场份额第一以及机械臂家族的热销三大战绩,都是追觅科技以技术拓宽赛道的有力反馈。

  • 坚持用户价值为中心 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销额登顶全球第一

    3月29日,主题为“大道如砥”的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世界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调研数据,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销额全球第一。石头科技总裁全刚表示,石头科技始终以用户价值为中心,做正确的事,坚持长期主义。石头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家电企业,让全球消费者的生活更有品质感。

  • AWE2024东菱新品豆奶机亮相,现场抢先试喝引众人围观

    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14日-3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幕。作为高端新国货小家电品牌,东菱今年携新品豆奶机重磅亮相AWE现场,现场特设试饮环节,香醇细腻的豆奶口感惊艳了众多观众。东菱将继续思辨创新,融合东方美学与现代技术,推出更多符合当代生活需求与审美的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