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和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18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昨日,华为与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数字化转型、智慧电厂等多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据悉,双方将加强战略对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在数字化转型、智慧电厂、 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智慧综合能源服务、网络安全、企业文化与管理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

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于2001年08月0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灼贤,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力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电力(热力)的生产经营和销售;交通运输、资源、环保、新能源等电力相关产业、产品的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电力燃料的投资建设和管理;项目投资;电力行业相关的技术服务、投资策划及其管理咨询,信息服务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