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4部分参数曝光,将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2021-03-17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小米已经预告了旗下的高端机型MIX系列将在今年推出MIX4,有关该手机的配置信息也吸引很多用户的关注,现在就有爆料消息称,MIX4将会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这样正面屏幕将会更加完整。

爆料消息称,MIX4手机在MIUI代码中的型号为K2B,设备代号为ODIN。该手机被认为将使用一些更先进的技术,包括屏下摄像头和毫米波5G支持。

据悉,小米MIX4将支持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QHD+,并且有120Hz刷新率,屏幕还会集成指纹解锁功能,同时处理器为高通今年的旗舰骁龙888SoC。

在摄像头方面,小米MIX4可能使用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5倍光学变焦的4800万像素景深镜头,可以为用户提供120倍混合变焦、15倍视频变焦、1920FPS慢动作视频拍摄,同时还支持8K视频拍摄。

在其他的报道中,还传闻小米将推出MIX4高端型号,为折叠屏设计,不过目前小米官方没有透露太多MIX4手机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