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微博发声:欢迎陈雪峰加入FF英雄联盟

2021-03-17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 消息:今日早间,贾跃亭旗下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正式公布了最新的人事任命。宣布前奇瑞捷豹路虎高管陈雪峰出任FF中国区CEO,并向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直接汇报。

据悉,陈雪峰将全面负责包括相关项目落地、生产策略、本地化产品开发以及用户生态构建等全部FF中国区相关业务。

对此,贾跃亭在微博发声称,欢迎雪峰加入“FF英雄联盟”,雪峰在顶级汽车品牌的本地化导入、豪华全铝车身打造、生产基地建设及大规模量产等全方位的汽车企业管理经验,将助力FF91尽快量产、推动FF中美双主场战略的全面落地,跟FF全球合伙人一起携手推进互联网智能电车产业变革!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日FF宣布,FF91预量产车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已完成,计划明年上半年上市后。贾跃亭也曾在微博声援称,FF91完成了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各项指标表现优异,这是FF91重要里程碑之一,为2022年上半年实现量产交付打下坚实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