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扩大OLED面板在游戏显示器市场的份额

2021-03-16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三星显示器公司周二表示,目标是通过其在智能手机OLED面板的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在游戏显示器市场的占有率。

三星显示器表示,其6.78英寸OELD面板已经在上周发布的ROG Phone5游戏手机上被使用,该公司的目标是向游戏IT设备制造商出售更多的OLED显示器。

三星显示器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居家工作或学习,在线游戏玩家的数量激增,终端产品制造商正争相推出游戏IT设备,以满足对最高质量的移动显示器的需求。”三星电子公司的分支机构表示,其最新的显示器支持120Hz刷新率,使用户可以享受更高帧数的游戏体验。

三星显示器于2019年凭借OLED显示器进入笔记本电脑市场,为其主要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生产商雷蛇提供其15.6英寸UHD OLED面板。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的数据,三星显示器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面板供应商,其市场份额在2020年第四季度达到80%,但在笔记本屏幕、尤其是电竞游戏笔记本面板市场,三星还不算是绝对的巨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