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交所最新资讯  > 正文

上交所受理旷视科技科创板IPO申请

2021-03-12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上交所今日下午发布公告,受理了旷视科技科创板IPO申请。截至目前,旷视科技已经完成了9轮融资,总计融资金额达到13.5亿美元。

2021年1月12日,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辅导企业信息公告显示,旷视科技准备以公开发行中国存托凭证的方式在科创板上市。旷视科技已经与中信证券于2020年9月签署了协议,正接受后者上市辅导。旷视科技的上市之路颇为曲折。2019年8月,旷视科技就已经向香港交易所递交上市申请,估值40亿美元。

企查查显示,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在深度学习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人脸检测、识别、分析和重建技术的研发。企查查显示,旷视科技拥有超千条专利,其至今已获得7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蚂蚁金服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