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荐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公众号/视频号之后,腾讯再申请注册「推荐号」商标

2021-03-05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推荐号」商标,申请日为 2021 年 3 月 1 日,国际分类含网站服务、广告销售、通讯服务等,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去年年初,腾讯在微信公众号后,又推出了「视频号」功能,这是微信推出的一个全新的内容创作平台,是承载微信短内容的旗舰产品,它的入口仅次于朋友圈。

根据张小龙对视频号的期许,视频号是在微信生态中的定位是与公众号呼应,补足微信生态中「短内容」的空缺。而目前还不清楚腾讯注册「推荐号」的具体用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变了:谁赚钱?谁受伤?

    今年春节回家,Jessie深刻感受到了视频号对二三线城市中老年人的渗透。因为手机内存小,他们没有下载抖音、快手、小红书,却会在饭桌上互拍“齐聚一堂”的视频,上传到视频号,发到家庭群互相点爱心。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星嘉为化名。

  • 视频号同城,新的赚钱红利!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微信视频号,即将迎来一波新的赚钱机会又来了。01同城将成为重要交易赛道这几年,传统电商和内容电商竞争异常激烈,眼见着头部电商平台的市场份额持续下降。而抖音作为内容电商、兴趣电商的代表,这几年四处开拓新战场。尤其是抖音上线了团购、外卖以后,对同城服务也带来了一些挑战。有许多同城品牌和普通商家,还是享受到了视频电商的红

  • 视频号新调整:激励来了,带货门槛也低了

    近期微信在生态内部也又做了诸多更新。如在搜一搜方面,不光页面出现了新变化,腾讯内部的搜索业务也有了部分调整。在直播中达成上述GMV目标后,平台会直播结束的次日下发对应的流量券激励,收到后立即可使用该流量券,有效期为发放之日起30个自然日。

  • 微信出手:处理公众号标题党 含“彻底沸腾”等煽动性表述

    微信公众平台运营中心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标题夸大营销的公告》。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为了提高阅读量,故意将文章标题的描述混淆为官方通知,用震惊、严肃的词语来夸大紧急程度和影响面,吸引用户点击进入,实际正文为与标题不相关的营销广告内容,并不是标题所说的通知或新闻。三、标题通过强烈煽动性的表述彻底沸腾了”来夸大事件的影响面,让人误以为是出台了相关通知/政策正文实则是与标题描述不相符的培训课程广告。

  • 老品牌如何玩转视频号、小红书?京润珍珠给了3个答案

    2024年,视频号和小红书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流量平台。前者不必多言,2023全年GMV达到4000亿,商业化效率还在不断提升;后者在成功推出单场过亿的头部主播后,逐渐将“买手电商”从概念落地为现实。以上是品牌发动线下门店,抢滩视频号电商机遇必须把握的五点,浩哥一直以为:“视频号私域”,是未来五年最大的商业变局,其中,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是视频号电商留给有

  • 暴雪国服回归在即!魔兽、炉石等公众号全部复活:IP清一色浙江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天有网友发现,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游戏在内,暴雪游戏公众号全部复活。不仅如此,公众号显示的IP地址也有了更新,从微信里查询到,暴雪游戏公众号的IP都变成现在清一色的浙江(很大概率就是网易杭州总部)。这也就意味着,有人在浙江登陆和操作了这些游戏公众号后台。这至少透露了两个信息:一是暴雪全家桶游戏都�

  • 微信规范公众号标题夸大营销行为 将根据违规程度做出处罚

    微信官方发布《关于规范公众号标题夸大营销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部分创作者为了提高阅读量,故意将文章标题的描述混淆为官方通知,用震惊、严肃的词语来夸大紧急程度和影响面,吸引用户点击进入,实际正文为与标题不相关的营销广告内容,并不是标题所说的通知或新闻。这种行为容易给用户产生误导,损害了用户的阅读体验,对平台内容生态造成不良影响。三标题通过强烈煽动性的表述“彻底沸腾了”来夸大事件的影响面,让人误以为是出台了相关通知/政策正文实则是与标题描述不相符的培训课程广告。

  • 视频号AI伪造声音拼凑视频!刘德华方提醒警惕AI语音合成骗局

    快科技3月2日消息,虽然AI技术如今大火,带来了很多便利的功能,比如现在手机都自带文生图等创作功能,还可实现魔法消除、AI接听骚扰电话等。但这也意味着,违法分子造假的技术也能得到进一步提升,需要大家更加小心分辨。刘德华电影公司映艺娱乐就最新发布了一份《关于 AI 合成声音侵权事件的严正声明》,提醒大家醒警惕AI语音合成骗局。据介绍,近期映艺娱乐发现微信用户华仔共享团”及其关联视频号华仔集结号”,通过信息技术手段伪造刘德华的声音,并在未经授权许可的情况下,连续发布剪辑拼凑视频。导致公众发生误认,从而达到利用刘

  • 李一舟个人视频号被禁止关注 AI课程小程序被暂停服务

    备受舆论关注的抖音网红“李一舟”所开设的人工智能课程突然遭到下架。2月22日中午,李一舟在微信小程序“一舟一课”上售卖的AI课程因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暂停服务。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在追求新兴产业的同时,也要注重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益保护。

  • AIwechat-Vercel:无需服务器即可将AI功能集成到公众号

    AIwechat-Vercel是一款创新的微信公众号插件,它利用Vercel的ServerlessFunctions提供后端服务,使得用户无需自己管理服务器,只需一个可以绑定到Vercel的域名,即可实现将AI功能集成到微信公众号中。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pwh-pwh/aiwechat-vercel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t421b7xz/AIwechat-Vercel支持多种AI服务,包括GPT、星火、通义千问、Gemini等,这使得微信公众号具有了AI对话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