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虎牙最新资讯  > 正文

虎牙被抬员工称已收到开庭通知,下周劳动争议仲裁庭见

2021-03-02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今日上午,微博用户“虎牙被抬员工当事人”表示,已经收到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开庭通知,去年这名虎牙员工爆料自己被暴力辞退。

在2020年11月7日,这名员工爆料称,自己遭受长期以来遭到直系领导的冷暴力导致抑郁,11月7日当天被虎牙暴力辞退。根据该员工介绍,当天拒绝签署辞退书后,虎牙公司HR带着五个人将其抬出公司,也无法带走个人物品,拖抬过程中该员工头部受到多次撞击导致心理和身体双重受挫。

随后,虎牙对该事件也发布了公告说明,虎牙表示,在季度例行检查调查期间发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遂决定同该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虎牙表示,公司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后续,公司相关部门会深入反省,对辞退该员工过程中的欠妥行为以及该当事员工上级主管在工作中出现的管理问题,公司将按照规章严肃处理,深刻教育,举一反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