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rla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 | Arla宝贝与我®携手「刘涛」引领有机成长

2021-02-28 19: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妈妈的心,总是和宝宝紧密相联。宝贝有没有健康的成长力、温暖而坚强的内心;宝贝和父母是否互相依赖、亲密无间;宝贝能不能自信的面对世界…… 丝丝缕缕,每一缕都牵动着家中的每个人。宝贝茁壮成长,离不开珍贵的自然滋养,在幸福育儿的路上,我们与她结伴而行。带着“过来人”经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官宣收获近20亿超强关注!倍思品牌全面升级,携手王一博释放“实美”力量

    随着消费电子行业日趋激烈的竞争格局,在这条红海数码赛道,Baseus倍思也在寻找新的增长引擎。聚焦数码行业的Baseus倍思发力品牌建设,确立“新生活数码品牌”的定位,并发布全新理念“倍思数码,年轻就要实用美”。期待以“持续成为人们新生活方式的首选品牌”为愿景的Baseus倍思,携手代言人王一博,为更多海内外消费者创造更理想的数码新生活。

  • WeLab汇立集团创业十载引领香港金融科技崛起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WeLab汇立集团今年迎来十周年里程碑。自行业萌芽阶段,WeLab汇立集团就一直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推动金融服务,带领中国香港及区内金融科技发展,并在亚洲推动普惠金融。WeLab汇立集团对东南亚市场的发展机遇充满信心,相信能透过跨市场和跨业务合作创造协同效应,触及更多用户并不断扩大规模,从把多年积累的金融科技技术及专业知识输出海外,为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国际一流的金融科技中心发挥贡献。

  • 骁龙三星双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 儿童成长奶粉哪款好?五优营养护航无忧成长,佳贝艾特向扬更出众

    在儿童成长奶粉“卷王四起”的时代,育儿家庭的营养补充习惯正趋向于多元化、精细化、高端化的营养追求。为了让宝宝稳赢人生起跑线,新生代家长们不再只要求儿童奶粉的营养摄入量是更深层次地关注儿童奶粉的营养摄入“质量”。佳贝艾特向扬,将羊奶天然营养与科学配方相结合,五优营养守护儿童无忧成长!

  • 知名大V罗翔称上名校不仅靠努力更靠命:很多人一出生没有机会 因为穷

    10月10日,罗翔在华东政法大学做讲座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名校的看法。罗翔说:人生绝大多数的成就,人生绝大多数的择校,依靠的是自己的努力,但更重要的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命。上一个名牌大学和上一个一般大学,区别不是那么大,对人的一生影响不大。

  •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宝贝去世:拍戏的时候是1岁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宝贝去世了,拍戏的时候1岁,今年16岁了。纪宝贝出自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是一只马尔济斯犬,是男主角纪存希养的宠物狗,是存希和前女友的宝贝。一位观众表示,这是我曾经非常喜欢的一部剧,看了七八遍,剧中的内容让那时初入社会的我相信命中注定,现在想起来,这是青春的回忆和感动,笑中有泪。

  • 引领养生壶到引领“养生”:小熊电器成年轻生活方式风向标

    前有三伏天晒背、八段锦,后有中药房酸梅汤供不应求,曾经主打“一直熬夜一直爽”的年轻人,如今已被层出不穷的养生方式圈粉。而各项数据也都表明,养生已成为当代年轻人的主流生活方式。据央视财经发布的《 2023 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数据显示, 2023 年, 18 岁至 35 岁年轻人的消费榜单前三名分别是旅游(32.77%),电脑、手机等数码产品(31.67%)和保健养生(31.04%)。 哪里�

  • 7天涨粉166万,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普通人”于文亮吗?

    来自“于文亮”抖音主页,绝对没有故意截丑这些漫不经心且清晰度不高的随手拍,像极了高中班级里黑皮体育生手机相册里才会出现的内容,却意外成为最近抖音热门的内容风格。当越来越多人去复制“于文亮”、试图成为下一个走红对象时,他的“普通人风”也注定不再“普通”,甚至难免落入俗套,成为又一个循规蹈矩的套路模板。

  • 关于出海流量的冷思考:真实流量、流量渗透力和出海品牌的持续有机增长

    作者:JenniferZhang,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对出海企业来讲,比获取流量更难得是如何获取并有效运营真实的海外流量。我曾在一个公开演讲中,和大家分享过一个亲身经历的关于DairyQueen的故事:我的一位美国高中同学,他家有一个传统的家族习惯:在每年生日当天,全家要一起去DairyQueen庆祝。之后带着丰富的行业和管理经验,先后加入戴尔和奥美,担任DigitalMarketing相关的管理职位。

  • 官宣续约 江南体育与尤文图斯“再续前缘”

    近日,江南体育与尤文图斯FC官宣延续区域合作关系。此次续约,将为尤文图斯在亚洲市场的持续开拓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推动体育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重塑尤文图斯在数字体育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尤文图斯FC是意大利足球劲旅。该球队成立于 1897 年,是意甲联赛中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也是欧洲足坛的巨头之一。尤文图斯曾经赢得过意甲联赛 35 次、意大利杯 14 次、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