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投资8.49亿美元在匈牙利扩建电动汽车电池工厂

2021-02-25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SDI近日宣布,计划在2021年向其匈牙利电池厂投资9420亿韩元(8.49亿美元),这笔投资将用于扩大该地首座电池厂的产能(从30GWh增加到40GWh),并在匈牙利建设其第二座电池工厂。

韩国三星SDI公司一名高管周三表示,该公司将投资扩建在匈牙利的电动汽车(EV)电池工厂。该工厂的客户包括福特汽车和宝马汽车,该公司也在考虑在这个中欧国家再建一座电动汽车电池厂,不过尚未确定建设时间。

据了解,三星SDI还在韩国和中国拥有电动车电池工厂。三星电子下属的三星SDI于2018年在匈牙利工厂开始生产,每年生产5万块电动汽车的电池。

在周二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该公司表示,其全资子公司匈牙利将通过发行价值4040亿韩元的股票筹集资金。三星SDI还将为其匈牙利子公司价值5380亿韩元的债务提供担保,为投资提供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