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Book Pro将打破笔记本行业标准卢伟冰有点狠

2021-02-21 18:27 · 稿源: 快科技

2月20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新款笔记本电脑RedmiBook Pro预热。

卢伟冰表示,这次RedmiBook Pro也有点狠。

海报显示,RedmiBook Pro要打破笔记本行业标准,同时@行业老大哥。具体细节,官方尚未透露。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这款笔记本新品将搭载刚刚发布不久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H35处理器。

全新的H35处理器共有三款SKU,都是4核8线程,睿频可达5.0GHz。

从处理器来看,搭载H35的RedmiBook Pro性能将有很大提升。

新品将于2月25日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40系列也将同台亮相,这是Redmi 2021年第一款旗舰产品,包括Redmi K40、Redmi K40 Pro两款。

该机采用120Hz AMOLED直屏,最高配备骁龙88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超过4000mAh,起售价2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