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女王节来了,这三大核心玩法你知道吗?

2021-02-20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本月初,抖音以直播的形式正式召开了女王节启动大会。据了解,女王节共分为两个阶段,2月27日起到3月7日为止为活动的第一阶段。3月8日的Bigday狂欢盛典为第二阶段。

本次活动,抖音电商推出了3大核心玩法,搭配官方流量扶持、补贴等多项激励资源给电商行业带来了新的活力与机会。

具体玩法如下:

1、重点直播间

2月2日-2月22日期间,单场直播支付成交额10万以上的达人和自播商家可通过百应后台-达人活动-直播间报名该活动。

符合入选条件的商家和达人将获得平台级流量扶持和重磅会场资源,单直播间最高可获取百万资源包,入选重点直播间还将有机会在女王节核心会场展示。

2、品牌自播

针对品牌商家,抖音还推出了品牌自播间玩法。2月2日-2月22日期间,店铺体验分高于4.4分,粉丝数5万以上的旗舰店或专卖店商家均可通过百应后台-达人活动-直播间报名该活动。

活动期间,平台会为品牌商家自播提供流量扶持,单直播间最高获取百万资源包以及会场资源、自播指导等扶持。通过精准的人群触达,提高品牌商家自播曝光率和投放转化率

3、抖音火山特色直播间

只要商家体验分不低于4.4份,不存在违规行为,近30天好评率不低于85%的所有小店商家及达人均可参与该活动。

活动期间,抖音火山特色直播间将为参与活动的商家及达人提供火山开屏、主会场固定资源位等平台流量资源,并联动 GMV 百万销售达人团,助力直播销售爆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yper-SD:高效图像合成的新框架

    Hyper-SD是一个创新的图像合成框架,它通过轨迹分割一致性模型和低步数推理的优势,实现了高效的图像合成。该框架结合了ODE轨迹保留和重构的优势,同时通过人类反馈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性能,并通过分数蒸馏技术增强了低步数生成能力。Hyper-SD在1到8步推理步骤中实现了SOTA性能,特别适合需要快速且高质量图像生成的应用场景。

  • Unsloth:快速训练和微调大型语言模型

    Unsloth 是一个旨在提高大型语言模型(LLMs)训练和微调速度的平台。它通过手动推导所有计算密集型数学步骤并手写GPU内核,实现了无需硬件更改即可显著加快训练速度。Unsloth 支持多种GPU,包括NVIDIA、AMD和Intel,并提供开源版本供用户在Google Colab或Kaggle Notebooks上免费试用。它还提供了不同级别的定价方案,包括免费版、Pro版和企业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 有言: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 3D 视频

    有言是一站式 AIGC 视频创作平台,提供上千个高质量的 3D 虚拟人角色选择,无需真人出镜。用户无需拍摄、剪辑,一键生成场景、灯光、动画、运镜和镜头,还集成了智能镜头剪辑、高质量视频后期包装。价格分为免费和付费订阅两种模式,定位于帮助用户简单快速地制作高质量视频。

  • 蝉镜:AI 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

    蝉镜是一个在线数字人视频创作平台,利用 AI 简化视频创作过程,提供 AI 数字人播报、短视频制作、分身定制等服务。广告营销、跨境电商、短视频口播等领域的用户可以在此提升创作效率、降低成本。

  • SC-GS:用于编辑动态场景的稀疏控制高斯溅射技术

    SC-GS是一种新型表示技术,将动态场景的运动和外观分别用稀疏控制点和密集高斯函数表示。它使用少量控制点学习紧凑的6自由度变换基,这些基可通过插值权重在局部插值,得到3D高斯函数的运动场。它采用变形MLP预测每个控制点的时变6自由度变换,降低学习复杂度,增强学习能力,实现时空连贯的运动模式。同时联合学习3D高斯函数、控制点的规范空间位置和变形MLP,重建3D场景的外观、几何和动态。在训练过程中,控制点的位置和数量会自适应调整以适应不同区域的运动复杂度,并采用尽可能刚性的损失函数强制运动的空间连续性和局部刚性。由于运动表示的显式稀疏性和外观分离,该方法实现了用户控制的运动编辑,同时保留高保真度外观。大量实验表明,该方法在新视图合成和高速渲染方面优于现有方法,并支持新的保留外观的运动编辑应用。

  • XTuner:高效灵活的大规模模型微调工具包

    XTuner是一个为大型模型(如InternLM, Llama, Baichuan, Qwen, ChatGLM)设计的高效、灵活且功能齐全的微调工具包。它支持在几乎所有GPU上进行LLM和VLM的预训练和微调,能够自动调度高性能操作,如FlashAttention和Triton内核,以提高训练吞吐量。XTuner与DeepSpeed兼容,支持多种ZeRO优化技术。它还支持各种LLMs和VLM(如LLaVA),并设计了良好的数据管道,能够适应任何格式的数据集。此外,XTuner支持多种训练算法,包括QLoRA、LoRA和全参数微调,使用户能够选择最适合其需求的解决方案。

  • Neta:AI魔法,创造你的虚拟灵魂伴侣

    Neta是一个结合了AI技术的网站,用户可以自定义虚拟角色的服装,并通过AI技术让角色栩栩如生。用户可以与这些虚拟角色一起踏上冒险旅程,探索奇妙的世界,培养深厚的情感联系。Neta提供了一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性的平台,让用户在虚拟世界中体验不同的生活和情感。

  • VideoGigaGAN:视频超分辨率模型,细节丰富

    VideoGigaGAN是一款基于大规模图像上采样器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VSR)模型。它能够生成具有高频细节和时间一致性的视频。该模型通过添加时间注意力层和特征传播模块,显著提高了视频的时间一致性,并使用反锯齿块减少锯齿效应。VideoGigaGAN在公共数据集上与最先进的VSR模型进行了比较,并展示了8倍超分辨率的视频结果。

  • Llama3-8B-Chinese-Chat: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

    Llama3-8B-Chinese-Chat 是一个专为中文优化的聊天模型,基于 Meta-Llama-3-8B-Instruct 模型并通过 ORPO 进行微调。该模型显著减少了中文问题英文回答以及回答中中英文混合的现象,同时减少了回答中表情符号的使用,使得回答更加正式。

  • SAM:智能视频对象分割技术

    SAM是一个先进的视频对象分割模型,它结合了光学流动和RGB信息,能够发现并分割视频中的移动对象。该模型在单对象和多对象基准测试中均取得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同时保持了对象的身份一致性。

  • Picture To Text:在线图片转文字

    Picture to Text是一款在线图片文字识别工具,能够批量提取和复制图片中的文字内容。它免费转换照片为可编辑的文字。

  • HueMan:开发者用户的人像 API

    HueMankey 是一个为开发者提供的用户人像 API。它能够为每个用户分配一个独特的人像头像,支持批量请求和直接存储在平台上。它提供轻量级的图像数据,动态适应用户规模,并具备灵活的订阅计划。

  • Santelmo:在线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

    使用我们的专业混音和母带处理服务,将您的音乐推向新的高度。通过AI的力量,将您的音轨转化为令人惊叹的杰作,让它在竞争激烈的音乐行业中脱颖而出。可靠的交付时间,无限修订,保证退款。

  • The best Suno AI Lyrics Generator:免费生成歌曲歌词

    Suno AI是一个专门用于生成歌曲歌词的在线工具。它只需指定一个歌曲主题,就能生成完整的歌词,包括歌词内容、旋律和伴奏。Suno AI可以生成2分钟的完整歌曲,支持各种音乐风格和流派。用户可以免费使用Suno AI网站或Discord频道生成歌曲。同时,Suno AI还提供付费版本,提供更多的生成点数和商业使用权。

  • Ongkanon:提升您每天的对话体验

    Ongkanon是一款智能对话AI助手,提供有意义且上下文相关的对话体验。它能够自然地与您交谈,就像与亲密的朋友聊天一样。Ongkanon会根据您的偏好进行个性化定制,还能记住以前对话的上下文,以便进行更连贯、有意义的交互。

  • X:生成你的AI头像视频!

    X Me是一个AI头像视频生成工具,通过输入文本即可快速生成个性化的AI头像视频。它使用轻量级的AI模型,无需复杂的训练过程,快速生成逼真的数字人物视频。X Me提供多种AI名人头像供用户选择,并支持将用户自己的面部特征和声音克隆到生成的头像视频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自由创造个性化的AI头像视频。

  • Portrait Studio:AI生成专业商务头像

    Portrait Studio Pro是一款AI生成的专业商务头像服务。用户只需上传几张照片,我们的AI引擎将生成完美的商务照片,适用于LinkedIn等场景,无需进行实际拍摄。价格实惠,仅需191美元起,支持14天退款保证。

  • InterviewQueue:在线评估软件平台

    InterviewQueue是一个在线评估工具,帮助您轻松筛选候选人。通过ChatGPT集成,这个在线评估软件平台将帮助您创建逻辑评估,为您的组织找到理想的候选人!

  • Skyla:您的 Shopify 商店的 ChatGPT 客服聊天机器人

    Skyla 是专为 Shopify 商户打造的最佳客户支持聊天机器人。通过 ChatGPT 提供先进的 AI 动力,为您的商店提供最佳的客户支持体验。

  • Avatic:定制3D头像,提升在线身份

    Avatic 3D Avatars是一个定制3D头像服务,适用于游戏、社交和职业平台。通过将您的照片转换为个性化的半逼真3D头像,提升您的在线身份。无论您是为了保护隐私还是为了给您的在线形象添加独特的个性,我们的定制3D头像服务都是您一直在寻找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头像由经验丰富的3D艺术家使用Blender和Photoshop制作,呈现出独特的玩具感。我们提供100%的退款保证和无限次的修改,以确保您对最终成品完全满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