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因其在2010年至2013年销售的iPhone欠下超50万美元销售税和罚款

2021-02-20 08:1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公司因其在2010年至2013年期间销售的iPhone机型在美国缅因州欠下了超过50万美元的销售税和罚款。据当地媒体WGME报道,在缅因州的税务评估员认为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少缴了税款后,该州最高司法法院推翻了此前支持苹果的裁决。

法院裁定,苹果应该为通过无线运营商合同以折扣价销售的iPhone机型支付全额州税。具体来说,法院以通过运营商合同购买的补贴设备为例。

州税务审计发现,从2010年5月到2013年4月,苹果在缅因州拖欠了43万美元的销售税和超过10万美元的罚款。该州表示,应该按iPhone的全部成本向苹果征税,因为它与运营商有协议,可以收回成本差额。

据报道,这个问题只适用于直接从苹果公司以折扣价购买的iPhone机型。这就产生了设备和运营商收费的单独账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法国宣布永久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 1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 12系列无法在法国销售!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法国监管机构ANFR宣布iPhone12系列无法在当地销售。原因是其超过了当地无线电频率暴露的法定范围。这一数值上限为1.6W/Kg;在欧洲,则规定为2.0W/Kg。

  • iPhone 15充电速度弱爆了 苹果20W足够

    iPhone15系列被认为是苹果产品中最大的短板之一,主要在于其充电速度相较于安卓阵营的快充技术有较大差距。iPhone15全系列采用了USB-C接口,苹果公司并未限制其充电速度,但新机的最高充电功率仍然维持在27W。虽然与30W的充电器相比,仅仅快10分钟的时间,但20W的充电器所需时间也只需2小时21分钟30W的充电器则可达到2小时11分钟,并且两者在充电过程中所产生的差距不超过4%。

  • 二手iPhone50%以上:iPhone系列机型寿命将达8

    研究机构CCSInsight发布报告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突破13亿部,其中超过50%为二手手机。报告还预测,从2024年起,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8年。预计在未来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将“更认真地考虑”未来政策与策略。

  • iPhone平均寿命将达8 到今年年底将有13亿部iPhone

    据一家领先的分析公司预测,到今年年底,所有在使用中的iPhone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二手设备。CCSInsight预测,到2023年底,流通中的iPhone将达到13亿部,其中超过50%是二手设备。“对于每一个购买iPhone的人,即使是二手iPhone,他们接下来往往会做的是每个月给苹果一些钱,因为他们订阅了像AppleTV或AppleFitness这样的服务。

  • iOS17.1将修复iPhone12辐射问题 可重新在法国销售

    iOS17.1系统将让iPhone12系列在法国重新可以合法销售。在iOS17.1Beta3的开发者注释的最后,有这样一段小提示:为法国用户更新iPhone12,以适应特定吸收率测试的测试协议。iPhone12现在将通过ANFR的发射阈值测试,在测试时,苹果可以再次销售一款它已经停止销售的手机,并且每个人都从某件事或其他事情中学到了宝贵的教训。

  • iPhone 15新功能被吐槽:续航少了20%

    2023年9月21日,iPhone15系列发布了一项新的电池健康管理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设置”-“电池”-“电池健康与充电”-“充电优化”中进行开启。该功能可以将日常充电上限设置为80%,以延长电池的寿命。用户是否开启该功能还是要根据个人习惯来决定,同时需要考虑800元的电池更换成本。

  • 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超大杯卖得好

    在此前全新的iPhone15系列开启预售后,上周,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售,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全系标配灵动岛设计,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升级A17Pro芯片、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由此自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市场表现,那究竟哪个版本最受欢迎呢?全新的iPhone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15:128GB5999元、256GB6999元、512GB8999元;iPhone15Plus:128GB6999元、256GB7999元、512GB9999元;iPhone15Pro:128GB7999元、256GB8999元、512GB10999元、1TB12999元;iPhone15ProMax:256GB9999元、512GB11999元、1TB139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