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英特尔将于3月15日推出其第11代桌面级处理器

2021-02-19 09: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据报道称,英特尔将在下个月推出其第11代酷睿系列处理器。此前,该公司仅确认第11代Rocket Lake-S系列芯片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但现在有新报告声称该芯片将于2021年3月15日推出。

根据HKEPC的 报告,第11代酷睿处理器将于下个月上市。到目前为止,预计新芯片将在2021年4月上旬某个时候到货。现在,新报告表明我们可能会在两周前看到新芯片的到货。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其最新的500系列主板,这些主板将支持用于GPU和NVMe存储的新型Rocket Lake-S CPU和PCI Gen4。

HKEPC表示,英特尔将于2021年9月底宣布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而实际的发布要在12月之前。此外,该报告还补充说,第12代的Alder Lake-S系列芯片将基于10nm增强型SuperFin,而不是10nm SuperFin架构。换句话说,这些处理器将比Tiger Lake系列更节能。

不过该报告除了日期之外,没有透露有关该公司计划中的其他更多信息。预计在近日等到英特尔官方发布正式公告之后,才会知道第11代桌面级处理器的规格及价格等消费者更关注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