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深度改造Android 11今年夏季为Surface Duo推送

2021-02-13 11:28 · 稿源: 快科技

2020年下半年,微软推出了旗下首款Surface手机——Surface Duo。

2月13日消息,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预计在今年夏季为Surface Duo推送Android 11更新。

报道指出,微软与谷歌正在密切合作,为Surface Duo双屏进行深度适配Android 11系统。

对于一款售价高达1000美元的旗舰手机,Surface Duo Android 11推送时间相比竞品明显晚了一步。

外媒指出,Surface Duo其独特的双屏设计使得系统适配和优化需要更长时间,微软要改善Android对双屏设备的支持,这项工作量非常庞大,需要更多的开发时间。

据悉,微软Surface Duo通过铰链将两块5.6英寸AMOLED显示屏连接在一起,每块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800×1350,展开之后即可获得8.1英寸的视野,分辨率为2700×1800,屏幕纵横比为3:2。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与骁龙888旗舰芯片相差两代,不支持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