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电池行业受益于TWS无线蓝牙耳机,2021年规模达237MWh

2021-02-09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随着TWS无线蓝牙耳机市场的快速增长,相关的充电电池需求将继续有强劲增长潜力,电池制造商Varta和三星SDI将因此受益。

根据韩国NH投资和证券的一份报告称,预计真无线蓝牙耳机(TWS)市场将继续享受快速增长。在智能手机市场蓬勃发展的背景下,TWS产品很有可能在未来的耳机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根据市场研究组织的资料,当前拥有TWS产品的用户不到十分之一。因此预计TWS市场将从2019年的1.6亿部大幅增长至2020年的3亿部,并在2021年达到5.3亿部的规模。

尤其是,可充电电池行业受益于TWS市场的增长十分明显。假设每个TWS耳机的可充电电池容量为0.45Wh,则预计TWS可充电电池市场将从2020年的135MWh激增到2021年的237MWh。同时考虑未来TWS耳机寿命更长,更换电池的需求也在增长,因此可充电电池容量将进一步增长。

TWS电池市场最大的受益者应该是德国公司Varta,该公司为苹果的AirPods耳机提供充电电池。2020年,该公司继续将其2020年销售指导从3月份的7.8亿-8亿欧元提高到了8月份的8.1亿-8.3亿欧元和11月份的8.4亿-8.6亿欧元。该公司还投资了新的可充电电池工厂,计划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投产。

在韩国电池制造商中,三星SDI应该是TWS市场最大的受益者。该公司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为TWS产品提供可充电电池,预计将从强劲的需求中获得收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