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驴迹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旅游提质升级,驴迹科技变革旅游管理及服务形式

2021-01-25 15: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国文化旅游产业持续火爆势头。以2020年“十一”8天超长黄金周期间为例,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遭遇空前冲击的国内旅游业终于在2020年第三季度迎来年内复苏高峰,对促进我国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烘得又干又透!干衣机品质升级就选海尔双擎热泵科技

    提起回南天、梅雨季,很多人的第 一印象就是湿漉漉。家里到处都潮湿,衣服洗了半个月还晾不干,甚至会出现发霉的异味。每到这时,不少人会再一次动起购买干衣机的念头。可是上网一查,那么多干衣机究竟该买哪种呢?4月17日,海尔干衣机在“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 春季科技新品焕新大会”上,带来了搭载双擎热泵科技的云溪干衣机新品,为用户选购干衣机提供了新方案�

  •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不少游客在出行时发现,“民宿怎么没涨价?”清明节前夕,有用户带一家人到京郊过周末。按照以前的价格,带院子、两室一厅的民宿周末两天一晚要3000元起,现在才999元。看清局势、及时调整的人,才更有可能抓住机会。

  • 以“智”“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尤其是文生视频等技术的突破,网络视听行业正处于自主拥抱技术、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的关键窗口期,AI相关议题也因此成为全行业谋求转型跨越发展的焦点。28日下午,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蔡怀军出席大会主论�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西安街头遇大群外国人似在国外:一个外国游客旅游

    在陕西西安的街头,一个普通的瞬间让一位本地男子感受到了浓厚的国际化氛围。4月21日,当这位男子在等待红绿灯时,他意外地发现前方有一个旅游团,他们举着小旗子,显然是一群外国游客。这一事件成为了一个观察中国对外开放程度和文化交流现状的窗口。

  • 1个月涨粉196万!他吐槽“国外旅游”爆火!流量新密码?

    一位非全职旅游博主“大师兄的表哥”因拍摄“国外旅游打假视频”一个月涨粉196万,让他全网爆火!他的视频作品不加滤镜、不找角度,完全凭一己之力“干翻了”国外文旅。很多网友看完视频后,完全没有了去国外旅游的欲望。无论是打假类还是主流旅游账号,最终能否成功变现并持续运营,都取决于内容的质量、创新性以及与观众的互动和信任建立的。

  • 保时捷中国&枫叶租车战略合作全面升级!首推专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汽车订阅服务

    3月27日,保时捷中国正式官宣了与中国高端汽车租赁连锁品牌枫叶租车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协议,宣布双方在豪华出行服务PorscheDrive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保时捷在华汽车订阅服务PorscheDriveSubscription,共同打造更具创新性、更具竞争力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日前消费者已可通过枫叶租车APP进行正式预约下单。进一步夯实了枫叶租车品牌立志引领行业标准,成为世界知名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全球化愿景。

  • 黄金旅游线路!池黄高铁开通在即:串联黄鹤楼、西湖、黄山等景区

    近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初验,这意味着池黄高铁距离正式开通运营又近一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站房建筑面积14999平方米,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对站房安全使用功能、施工资料及项目建设程序履行情况等进行综合验收。池黄高铁全线设池州、九华山、黄山西、黟县东4座车站,其中九华山、黄山西为本线新建车站,池州站为既有改建车站,黟县东站为既有车站。

  • 创新体重管理服务模式,绿瘦为健康注入新活力

    随着全球经济的迅猛增长和民众生活品质的显著提升,人们的饮食习惯与工作模式发生了显著变化,导致超重和肥胖问题日趋严重。据世界肥胖联盟发布的《2023年世界肥胖地图》数据显示,预计到2035年,全球超重或肥胖的人数将从2020年的26亿激增至40亿。从健康意识改变,再到饮食行为,生活习惯,逐步学会自我体重监控和健康管理。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