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广告对标苹果 称Surface Pro 7是更好的选择

2021-01-25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在业内,拿友商对比突出自己的优势一直是厂商们的常规操作。他们不但会在发布会上“指桑骂槐”,在广告上也不忘友商。

近日,微软上线了一段Surface Pro7产品广告,称无论是功能按键还是设计上,Surface Pro7都比苹果MacBook Pro更加出色。

在广告中,微软重点介绍了Surface Pro7的完整触摸屏、可拆卸的键盘等。Surface Pro7集合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多种功能,并表示其游戏体验也优于MacBook Pro。

而且,价格上,Surface Pro7也要更便宜,4+128GB售价为750美元,16+1TB售价2299美元。而MacBook Pro起售价为1299美元,不过存储空间为8GB+256GB。

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微软表示用于对比的是1299美元的MacBook Pro,但用户可以清楚地看出它没有物理Esc键(这说明视频中对比型号不是最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