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悟空最新资讯  > 正文

悟空向左,知乎向右,知识问答社区还能讲出新故事吗?

2021-01-22 10:10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1月20日零点起,悟空问答App从各大应用商店下线。此时距离悟空问答脱离今日头条独立运营还不满四周年。据官方公告,“问答依旧会作为今日头条的重要体裁,以头条问答的形式继续运营”。与之形成戏剧性反差的是,一周前,知乎迎来了十周岁生日。不久前有媒体报道称,知乎正在撰写IP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算力租赁还能如此便宜?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摘要:限时福利免费领!作为拥有几年炼丹经验的“炼丹侠”,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入手过超贵的显卡,性能不稳定不能及时更新适配!传输速度慢,算力不稳定,大大影响任务执行效率!数据存储费用高,忘记关机被迫收到巨额账单。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兼具这几种性能的高质量算力平台,发现难上加难!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好用的云平台——GpuMall智算云,听说可以同时完美的解�

  • 爱聊APP用户故事,美好的故事在这里发生

    新一代婚恋平台爱聊APP自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单身群体解决脱单困扰,目前平台已有超过1.5亿用户,在这里,每时每刻都有美好的爱情故事在发生。宗琴和昌平是在2019年12月相识的,通过爱聊APP的匹配认识之后,两人发现跟对方很聊得来,他们便经常通过爱聊语音视频进行交谈,最短的一次也打了200分钟,每次一打就是一整天。在爱聊APP的牵线下,他们慢慢地融入到了彼�

  • 小米汽车网友问答更新:涵盖售后、金融、等多个问题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日前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此次汇总的问题涵盖了小米汽车金融、办理退款、临牌、质保、高速领航、AEB、小米ID等13项购车及用车等多个方面。其中,小米汽车针对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与外面机构提供的产品有什么差别进行了回复。据悉,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为小米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安全靠谱有保障。官方合作金融机构具备分期费率低、期限灵活等优点,方案多样,价格统一,可满足您的不同贷款方案需求。客户经理会在申请流程的全程提供支持,流程线上化,进件资料少,简单高效,审批快速。非官方合作?

  • 刷新腾讯微短剧热度纪录,《执笔》带知乎IP改编“上桌”?

    “笔墨若干,结局即定。”近来,夹在S+大剧的话题和战火中,腾讯视频上,一部名为《执笔》的古装微短剧火了。该剧由知乎盐选作者“林言年”创作的同名故事改编,播出首日,站内热度达19683,打破腾讯微短剧首日热度最高纪录。上线第三天站内热度破21000,刷新腾讯视频微短剧站内热度纪录,在猫眼拿下短剧热度榜周冠;开播两周分账破1000万。口碑方面,其当前豆瓣评分

  • Perplexica:开源AI驱动的问答搜索引擎

    Perplexica是一个开源的AI驱动搜索引擎,提供多种搜索模式,旨在为用户提供更精准、更智能的搜索体验。它受到PerplexityAI的启发,不仅能够搜索网络能理解并回答用户的问题。Perplexica致力于成为一个全面、高效的搜索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各种类型信息的需求,同时保护用户隐私并提供最新的搜索结果。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8月20日发售!海外玩家提前为《黑神话:悟空》准备:开始读《西游记》

    快科技4月6日消息,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 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这款作品不仅仅在国内受关注,也被很多海外玩家期待,希望能第一时间玩上。甚至有海外网友发文称,为了更好的理解和体验《黑神话:悟空》剧情,已经提前开始阅读《西游记》原著了,真正实现了文化输出。据此前《黑神话:悟空》出版方浙江出版传媒公众号介绍,游戏基于《西游记》原著的世界观背景设计了主线、支线剧情,努力还原西游原著背景的同时,也在产品开发与设计过程中加入了众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黑?

  • 聚焦整车信息安全合规 腾讯给出新“对策”

    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超越日本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出口国。同时,中国也凭借产销量3000万+的成绩,连续15年稳居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智能化、电动化浪潮,成为了中国汽车产业链超速追赶、稳定增长、确立优势的关键。我国车联网产业快速起步,技术创新活跃、新型应用技术彭博发展,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在汽车产业链崛起、市场爆发式发展的过程中,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软

  •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价值还能再增长10倍!

    特斯拉投资者AlexAvoigt在社交媒体发帖称,投资特斯拉已10年,我可以证明,当怀疑最多之时,也是最大飞跃之时。这是一种可靠的重复模式,最近又在重复。Model3焕新版售价降至23.19万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7.19万元,起步价已经低于小米SU7Pr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