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Max最新资讯  > 正文

有bug?部分AirPods Max用户抱怨电池电量消耗过快

2021-01-20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去年12月,苹果推出新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自推出以来,越来越多用户在抱怨该设备电池电量消耗过快的问题。

用户的抱怨的情况包括从耳机使用时电量消耗过高,到耳机闲置时电量严重损耗。其中一个名为 VL_424分享了自己的遭遇。

从上市以,我就一直在用AirPod的Max,在过去的几天里, 电池耗尽。比如,昨天晚上,我把电量为85%的耳机从耳机盒里拿出来,用了大约15分钟,然后又放回耳机盒里。

今天早上却只剩5%了。我甚至没有尝试连接到 AirPods,我正在使用房间里的 HomePod 播放。奇怪的是,盒子里的AirPod Max还唤醒的状态。

许多投诉都认为 AirPods Max 没有正确进入低功耗模式,而且没有电源按钮,没有办法强制它们停止消耗电量。

苹果在一份支持文件中澄清说,AirPods Max被设计为在静止(不放在智能耳机套中)5分钟后进入”低功率模式”。如果不动,AirPods Max会有三天的时间处于低功率模式,之后耳机会进入“超低”功率状态,切断蓝牙和查找我的功能。

当把 AirPods Max 放进智能耳机套时,AirPods Max 的设计是立即进入低功率模式,而不是等待5分钟或18个小时后才进入超低功率模式。

根据官方描述,AirPods Max在智能耳机套内没使用的情况下,应当处于超低功率模式,但从用户反馈的情况来看,这款耳机低功率模式可能存在问题。

许多用户都发现一夜之间电池耗电量很高,比如没没有使用的情况下电池耗电量约为10% 至12%。甚至有用户反映,他们的耳机在一天的时间里电量完全耗尽。

一些用户认为,这个问题可能与 AirPods Max 在放置在耳机套内或进入低功耗模式时没有与设备断开连接有关。

由于没有电源关闭选项,似乎 AirPods Max 即使在低功耗模式下也会在一夜之间耗尽一些电量。另据猜测,这可能是一个软件 Bug,苹果应该会在未来解决这一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