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itbit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以 21 亿美元完成对可穿戴设备厂商 Fitbit 的收购

2021-01-15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谷歌和可穿戴设备厂商 Fitbit 今天在其官网表示,Fitbit 已被谷歌收购,正式加入谷歌。谷歌收购Fitbit的计划在2019年末宣布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为该公司已经掌握了大量有关人们,他们所购买的东西,他们的旅行地点等等的数据。

Fitbit的健身追踪器和其他设备可以监控用户的步伐和消耗的卡路里。他们还可以测量爬下的楼层,心率以及人们的睡眠时间和睡眠时间。谷歌宣布将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Fitbit 时,由于欧盟委员会的反垄断调查,这笔交易一直无法完成。在谷歌宣布会在用户健康数据方面做出让步后,欧盟委员会宣布批准谷歌收购Fitbit 。根据公告显示,Fitbit 现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售出了超过1.2亿台设备。

图片来自 Fitbit

谷歌的硬件主管Rick Osterloh在公告中说,此次收购是「关于设备,而不是数据」。在强调这一点时,他重申了Google在处理全球市场收购方面的承诺。这些承诺包括不将Fitbit用户的健康数据用于Google的广告跟踪。

Fitbit的首席执行官James Park在一份声明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该公司「更快地创新,提供更多选择,制造更好的产品。」但是他补充说,Fitbit的产品和服务将继续支持iOS和Android。「我们将保持强大的数据隐私和安全保护,使您能够控制数据并保持了解我们收集的内容和原因,」Park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