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B站已以保密形式入表 向港交所申请在港第二上市

2021-01-11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据路透社消息,B站已以保密形式入表,向港交所申请在香港第二上市,初步计划3月招股,筹资金额由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加码至25-30亿美元(约195-234亿港元)。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哔哩哔哩正准备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可能会在本周末或下周初提交IPO申请。筹资可能超过20亿美元,高于去年预计的10亿美元和15亿美元,这些交易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

11月,哔哩哔哩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B站三季度营收再创新高,达3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4%,远超市场预期。

今年8月,B站的月活用户突破2亿,意味着社区增长迈入了一个全新里程碑。纵观第三季度,B站月活用户同比增长54%,达1.97亿;其中移动端月活用户同比增长61%,达1.84亿。与此同时,日活用户达5300万,实现了42%的同比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