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拜腾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拜腾汽车发内部邮件:停工停产期延至2021年6月30日

2021-01-04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据盖世汽车报道称,在2020年12月31日,拜腾发布了一封内部邮件《中国区停工停产延期通知书》,拜腾通知中国区(不含香港)全体员工,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停工停产时间将延至2021年6月30日。在此期间,中国区内地员工待岗,不予安排工作。

这封拜腾官方内部邮件原文为:“非常遗憾的通知大家,在经历了6个月停工停产后,中国区(不含香港)所有公司(下统称“公司”)目前仍不具备复工复产的条件,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1日起,将延长停工停产期6个月,至2021年6月30日止。”

实际上这不是拜腾第一次发布内部邮件通知停工停产,在2020年6月底,拜腾就曾发过一封内部邮件,宣布自2020年7月1日起暂停中国区内地业务运营,全员待岗,停工停产时间为半年。

天眼查信息显示,拜腾汽车由原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原宝马集团工程副总裁毕富康共同创建。运营主体为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13日,注册资本约为人民币56.4571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