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网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网银行不断完善服务实体的产品矩阵体系

2021-04-19 10: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没有客户优势,没有数据优势,没有资金优势”。新网银行主要靠自身独立的经营来进行银行的发展,通过前几年利用政策窗口期,通过消费性业务,建立了自己在数字化风控、产品设计、信息科技乃至整个行的整体从商务拓展到内控合规以及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的综合建设。新网银行完成了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首尔丽格:以诚信经营铸信心 以产品服务赢信赖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医疗美容行业快速发展,但随之医美行业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对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产生了很大影响。如何做好诚信医美,是当前医美行业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作为国内第一家经中国卫健委及韩国保健福祉部共同认证的正规中韩合资机构,首尔丽格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专业的医疗美容服务,通过规范经营、公开透明的举措,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 AIxBlock官体验入口 AI平台去中心化服务产品使用方法教程攻略

    AIxBlock是一个综合性的链上AI平台,集成了去中心化超级计算机。主要功能包括: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AI模型;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AI模型质量;提供去中心化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90%计算成本;基于P2P无手续费交易;通过区块链共识确保数据质量;所有交易在链上安全透明记录。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IxBlock官方网站。

  • 小米SU7预期销量如何 雷军:务实点、先定纯电豪华轿车前三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晚上市,刚刚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视频就网友关心的销量预期”进行回应。雷军表示:现在汽车行业特别特别卷,同行也非常非常厉害,我们还是务实点,把目标先定位成纯电豪华前三吧。”作为参考,当前特斯拉Model3指导价为24.59万-28.59万元,极氪007指导价为20.99万-29.99万元。

  • 联纲光电加大研发技术投入 打造高质量产品服务

    近年来,我国的制造业转型势头强劲,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高新技术制造企业保持较快增长,不断助推我国制造业加速升级。联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光电信号传输领域16年,现旗下拥有6家子公司以及东莞总部生产基地、江西赣州生产基地、广西南宁生产基地、越南北宁生产基地,供应链资源遍布全球,现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称�

  • 班牛举办2024春季产品发布会:“四大产品全新发布,让卓越服务体验驱动品牌高质量”

    2024年4月19日,国内领先的全域电商服务履约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班牛在杭州举办“2024班牛春季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汇聚了众多行业领袖、专家及知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班牛在服务履约与消费者体验领域的又一里程碑式突破。2017年产品上线,自开创智能服务赛道后不断发展,已成为中国电商服务领域的领军者,首创第二方服务理念,通过不断贴地飞行,为品牌实现战略发展持续助力。

  • 百度灵境矩阵升级文心智能体平台,人人都是智能体开发者

    4月16日,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发表主题为「人人都是开发者」的演讲,现场展示了「组团出道」的文心大模型系列以及AgentBuilder、AppBuilder、ModelBuilder三大开发神器。对于AI时代和每个个体来说,百度文心智能体平台正像阿基米德的支点、纳瓦尔的杠杆,给予每个人机会,让每个人有可能成为「超级个体」。

  • 打造一体化骑行产品服务生态链,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正式召开

    4月12日,2024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正式在深圳福田WeSpace召开。本次生态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围绕绿色低碳、户外骑行、户外储能等角度展开,从公司愿景、品牌战略、产品线布局等方面,为品牌指引了全新的发展方向。我们期待在未来,mentech美碳能够继续引领行业创新,为骑行爱好者们带来更优质的骑行体验,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绿色低碳未来。

  • 马斯克称特斯拉正精简销售交付体系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于当地时间4月16日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动态,表示公司正在对销售和交付体系进行精简,他认为这一体系“已经变得复杂且效率低下”。马斯克最近进一步指出,特斯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超过10%的员工。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多家工厂使得某些领域的角色和工作职能出现了重叠现象。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