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麦格纳最新资讯  > 正文

麦格纳暗示对参与制造苹果汽车感兴趣

2021-04-16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 消息:加拿大汽车电子公司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最近决定与LG电子建立合资企业,该公司对参与制造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该公司计划使用LG电子的汽车电子技术生产电动汽车的各种零件,并希望在自己工厂组装苹果汽车。

麦格纳在当地时间4月13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举行的投资者关系活动中表示,由于电动汽车行业的增长,预计到2023年其销售额将每年增长19%至23%,到2027年将增长15%-20%。麦格纳特别预测,其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的销售额将从2023年的20亿美元翻倍至2027年的40亿美元。

麦格纳最近一直在试图引起苹果公司的注意。3月31日,麦格纳首席执行官Swamy Kotagiri在与汽车行业分析师的会谈中说:“我们已经准备好生产苹果汽车,并有兴趣在北美建立汽车制造商。”

目前,麦格纳在奥地利东部的格拉茨拥有一家汽车厂,年生产能力为25万辆。该工厂一直在生产宝马5系,梅赛德斯奔驰G级和捷豹i-Face车型。奥地利还是ZKW的所在地,ZKW是LG在2018年7月以1.44万亿韩元收购的汽车前照灯公司。

LG电子拥有51%股份,麦格纳拥有49%股份的合资企业LG Magna e-Powertrain将在2021年7月正式启动。该合资公司将结合LG电子在电动机,电池和逆变器等单个电动汽车零部件方面的专业知识,借助麦格纳的动力总成技术,这样该公司将拥有有制造电动汽车所需的所有主要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