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Xbox与Unity宣布支持Marvelous发起的日本独立游戏孵化器计划

2021-04-15 17:29 · 稿源: cnbeta

今年 2 月,曾开发《噬神者 3》、《Fate / Extella Link》和《Daemon X Machina》等游戏的 Marvelous 工作室,在日本发起了一个“独立游戏孵化器”计划。最新消息是,微软 Xbox 和Unity 两大巨头,已纷纷向 Marvelous, Inc. 表示支持。由官方新闻稿可知,Xbox 为游戏孵化器参与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

作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主机平台之一,Xbox 的 Game Pass 渠道能够为独立游戏开发者提供有力的支撑。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亦表示,该公司一直想要直接与日本的创作者们达成合作。

与此同时,Unity Technologies 也在日本境内举办了一场全国性的游戏开发竞赛,并且面向从小学到大学的所有学生群体开放。

此前的 GameBCN 合作,已经催生过 Aragami 。但新发起的独立游戏孵化器项目,则是 Rising Sun 领域的首个此类计划。

感兴趣的朋友,请注意在 4 月 18 日截止期前提交申请。主办方将从中挑选出 5 支创作者团队,并为其提供长达六个月(2021 年 6 ~11 月)的支持,具体包括:

● 支持团队成长:导师们将从开发到业务,为独立游戏开发者们提供全方位的指导。

● 免费参与:首批挑选五支团队,并将为完成计划的团队准备赠款。

● 无需转让:Marvelous 不会向参与者索取作品的所有权,独立游戏开发者可享有完整权利。

● 打通渠道:帮助独立游戏开发商与日本内外的媒体和发行商建立联系。

● 英文表达:计划结束时,参与团队有机会通过英语向发行商和投资者推销,活动主办方将为此提供相关资源,帮助他们与国际利益相关者展开交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